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人妻》小祯与李沛旭饰演活宝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2:41  新浪娱乐微博
小祯巧扮成埃及艳后 小祯巧扮成埃及艳后
李沛旭裸上身当起法老王 李沛旭裸上身当起法老王

  新浪娱乐讯 《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即将在暑假档重新聚首大银幕演出,不过在电视剧扮演最佳绿叶“郝氏夫妻”的小祯与李沛旭,这回在电影版中仍是一对活宝,其中两人一场床戏堪称香香艳火辣却又爆笑不已。

  小祯与李沛旭拍戏默契十足,不过这回为了演活夫妻闺房情趣,小祯更仅套马甲以及丁字裤,巧扮成埃及艳后上阵,但也因尺度大火辣,胸前胶带更差点松脱走光。至于李沛旭同样裸上身当起法老王,为了展现好身材,他更请工作人员在身上抹遍婴儿油,让肌肉呈现油亮的光泽状态!

  只是小祯先前才刚处理完老公李晋良的花边新闻,电影中的她却是演起恩爱的夫妻生活,对于这回的大尺度,她也笑称“少少的布料大解放,只有电影里才看得到。”《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将于8月17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