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上海摆擂 杨幂:愿意继续演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6:13  天天新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的导演梁柏坚(微博)昨天携三大主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杜宇航(微博)出席了上海发布会。“《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是肉碰肉、真刀真枪的武打,比《画皮2》的特效武打更真实,而且有贱贱的感觉在。”作为两片共同的主演,杨幂如此评价《画皮2》和《大武当》的不同感受。而赵文卓则首次谈起退休后的打算,“如果退休,我想去做教师教武术,我的第一个徒弟就是我儿子,他9个多月时就会练倒立了。”当有记者问杨幂对自己“宅男女神”的称号如何看时,一旁赵文卓插嘴“我就是宅男啊!老婆是我家里的女神,但杨幂是我银幕上的女神!” 

    选择在强敌林立的暑期档上映,导演梁柏坚对《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很有信心,“不同于同档电影的沉重压抑题材,我们的电影会让大家看得很开心,主打欢乐功夫。”此前各地试映时,观众看后大赞赵文卓和杜宇航真功夫表演超过瘾,“单打独斗,追逐战、一对七、水战、肉搏应有尽有”,杨幂也贡献不少新潮动作,“飞身连环踢”和武当绝技“缠丝劲”。但也有人质疑功夫设计太美了,很像舞蹈,梁柏坚指出:“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一开始就对元奎说,动作设计千万不要喷血啊!”

   
  作为自己暑期主演的第一大片,杨幂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经历了长时间魔鬼特训,复出满身青紫的代价,终于成功化身飞天打女,对于未来杨幂表示愿意将打女进行到底,“如果看完电影,大家觉得我打得还不错,我愿意继续打下去!”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