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庆功 黄渤:赵又廷见色忘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9:29  新京报微博
《痞子英雄》庆功黄渤:赵又廷见色忘友 黄渤“痛殴”赵又廷。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琳琳)公映两周的动作喜剧影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目前票房突破7500万,片方于昨日在京举行“欢庆派对”,导演蔡岳勋(微博)携主演黄渤(微博)到场。现场黄渤放言,票房若突破亿元大关,自己就将在微博上曝光赵又廷(微博)的裸照以做庆祝,而蔡岳勋则“火上浇油”,表示自己将会发黄渤的“艳照”助兴。

  昨日,《痞子英雄》和《搜索》在同一地点先后举办发布会,但赵又廷却选择了与高圆圆(微博)共同亮相《搜索》的发布会,对此黄渤也“斥责”赵又廷“见色忘友”,并在现场戴上拳击手套,对着赵又廷的等比海报立牌一顿“痛打蹂躏”。黄渤还放言,如果影片票房能够过亿,自己就会在微博上发出赵又廷的私家裸照,而导演蔡岳勋则笑言,愿意发黄渤和“女神”关颖(微博)的“艳照”助兴。此外,对于要面临来势凶猛的《画皮2》,以及即将上映的《搜索》《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等片,导演蔡岳勋表示并不担心竞争,“每部影片的类型都不同,观众自有选择,其实多种类型华语片同档上映是件好事,我相信《痞子英雄》可以长线热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