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演妻管严 姜武称男人要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0:03  京华时报
爆笑喜剧片《乐翻天》剧照 爆笑喜剧片《乐翻天》剧照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由星光国际、芒果大安影业共同投拍的爆笑喜剧片《乐翻天》将于8月上映,片方昨天首次发布了姜武(微博)的造型照。他在片中大展喜剧功力,演绎了一个正遭遇中年危机的小男人。   

  《乐翻天》由王岳伦(微博)执导,宁静、姜武等主演。宁静在片中饰演一名事业有成的女企业家,姜武演她的丈夫,是一个在妻子面前唯唯诺诺又有点儿可爱的小男人。姜武在片中大展喜剧功力,将“妻管严”症状演绎得非常传神。 

  虽然片中角色遭遇了家庭危机,但在现实生活中,姜武的婚姻非常幸福。他称夫妻间相互尊重很重要,“夫妻之间要懂得欣赏对方的优点,也要学会欣赏对方的缺点。女人需要宠爱,其实男人也需要哄,一哄他就美了,这日子就过去了,而且越来越有滋有味”。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