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首映 赵文卓生活中不做盟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1:45  北京晨报
《大武当》首映 《大武当》首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赵文卓(微博)与杨幂(微博)主演的夺宝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定于7月6日上映。该片昨日举行首映式,赵文卓因武功高超被封为“武林盟主”,但他认为现实生活中还是不要做盟主的好,免得要面对无谓的挑战,有时还会连累家人。

  首映式上播放了几段视频,赵文卓、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三大高手的功夫全面曝光,杜宇航打斗状若疯魔、樊少皇睡功神奇、赵文卓举重若轻。三人中身手最好的赵文卓现场被众人推举为武林盟主,他表示:“这在电影里是实至名归,但在生活中还是不要做盟主的好。”赵文卓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更喜欢平和一点,而做盟主,注定要被很多人挑战,而很多都是无谓的挑衅。“我觉得面对挑衅,最好的做法是敞开胸怀,让他来,让他去。我的底线是不能伤害家庭。”

  《大武当》上映当天将面对《搜索》等片的挑战,导演梁伯坚认为《大武当》的优势在于可以通吃所有年龄段的观众:“同档期的视觉效果电影适合年轻人,而偏现实题材的电影的目标年龄层更成熟,只有《大武当》作为一个暑期合家欢电影,能够通吃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