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首映 赵文卓杨幂武侠也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全体主创到场 全体主创到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7月2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梁柏坚(微博)携主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肖向飞到场与观众热情交流。

  赵文卓生活中不做盟主 影射不惧甄子丹“心术”

  当天的见面会安排在影片放映之后,赵文卓、樊少皇及杜宇航三位功夫明星的动作戏份全面曝光,观众评价十分精彩。其中,樊少皇和杜宇航被片方封为“武林猛主”,而功夫最好的赵文卓则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武林盟主”。不过,有媒体提出尖锐问题:“既然是盟主,那是否打得过甄子丹呢?”对此,赵文卓表示,这个武林盟主在电影里绝对是实至名归,但在生活中自己还是喜欢平和一点。

  “当盟主,注定要被很多人挑战,在生活中还是不当盟主的好。”赵文卓说道。

  在电影海报上,赵文卓扮演的角色宣言是:“没真功夫,就打太极?叔进能攻敌,退才能守家。任由他人玩心术,侠义方是真武术!”赵文卓表示这也是自己生活中的态度,“敞开心怀,让他来,让他去,”似乎在影射此前与甄子丹之间的争斗。

  “萌主”杨幂魔鬼训练曝光 浑身青紫自嘲“真汉子”

  “《画皮2》于我像是在梦里换了一件衣裳,美轮美奂。但《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我是真正由内而外脱胎换骨。”第一次变身打女,杨幂可是吃了不少苦头,特意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进行了长时间的魔鬼特训,复出了满身青紫的代价。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张杨幂的浴袍照,满手的伤痕让她自己都笑称“觉得那时真是条汉子”。而这也正是这种谦卑的姿态换来了元奎对她的力挺,为她量身定制“萌系”功夫。在发布会上,杨幂就被封“武林萌主”,赵文卓透露,她在电影拍摄的时候“没事就卖萌,非常Q”,同时他也笑称俩天是萌叔对萌女。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欲全年龄制霸

  虽然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上映,但导演梁柏坚对《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这部影片信心十足。他表示,《大武当》有一个优势是其他对手所不具备的,那就是“全年龄制霸”。

  “同档期的视效电影适合热爱视觉冲击的年轻人,而偏现实题材的电影的目标年龄层则更成熟,只有《大武当》作为一个暑期合家欢电影,能够通吃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赵文卓也表示电影本身比较轻松,虽然是武打戏,但还有盗宝和搞笑的情节,小孩看了也不会害怕,而喜欢动作片的人也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喜欢的元素。他现场表示,自己会带着孩子去影院捧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