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将映 杨幂否认被过度消费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由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领衔的《大武当》将于7月6日公映,该片日前在济南举行看片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杨幂说自己不怕观众审美疲劳,也不认为自己“被过度消费”。

  今年杨幂有多部电影上映,除了《大武当》,还有之前的《春娇与志明》以及正在公映的《画皮2》,杨幂说,这几部电影不都是今年拍的,也有之前拍的,只是集中在一起让大家看到了。自电视剧走红后连续有多部电影面世,杨幂说自己没有着急,“很多东西都是按部就班、慢慢来的,‘过度消费’真的没有,我才拍了一年的电影,大家就说我被‘过度消费’的话,那就夸张了。我在等待更多的机会。”

  对于负面的评价,杨幂说自己不容易被激怒,“一个事情你希望它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却不能控制它,你要给自己正能量。比如当不好的事情发生,你觉得所有人都在批评你指责你的时候,你要从正面去看,这是大家在帮助你做得更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