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首映 杨幂不谈刘恺威买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6:38  广州日报
《大武当》首映杨幂不谈刘恺威买豪宅杨幂(微博)(中)透露自己为《大武当》经历了长时间魔鬼特训,付出了满身青紫的代价。左为赵文卓(微博),右为樊少皇(微博)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首映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昨日,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当天,导演梁柏坚(微博)携赵文卓、杨幂、樊少皇、杜宇航(微博)等“武当群侠”齐聚共商武林大事。身为真功夫三人组中身手最好的赵文卓被当场封为“武林盟主”,不过他也爆料高手不好做,曾差点被刺瞎。

  杨幂则表示该戏让自己脱胎换骨。有消息传刘恺威(微博)已在香港购下豪宅,并写上杨幂的名字。杨幂则以“我觉得大家还是去问当事人吧”。回避该问题。

  杨幂表示,“《大武当》让我真正由内而外脱胎换骨。”作为自己暑期主演的第一大片,杨幂透露自己经历了长时间魔鬼特训,付出了满身青紫的代价。赵文卓大赞杨幂:“她很红但并不骄傲,能吃苦又不娇气,我看好她成为武打巨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