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制片人安德林任FIRST影展讲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近日,据FIRST青年电影展组委会介绍,曾开发监制过《辛德勒名单》、《后天》、《我是传奇》等众多好莱坞大片的著名制片人迈克尔·安德林确定担任影展本年度青年电影人训练营讲师,同期公布的还有12位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学员。据悉影展将于7月25日至28日在西宁展开为期四天的训练营课程,为真正有能力在电影道路上远行的优秀青年给予有效的支持与帮助。

  迈克尔-安德林担任训练营讲师 同期学员名单公布

  FIRST青年电影展之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单元,旨在为更多的大学生及青年电影人提供电影素质提升之公益训练课程。本届FIRST青年电影展特别邀请了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曾任迪士尼国际制片公司高级副总裁的Michael Andreen(迈克尔。安德林)担任训练营的主讲人。Michael Andreen在业内以擅长发掘金牌编剧闻名,曾发现并买下威廉•莫纳汉的第一个剧本《的黎波里》,开发出《天国王朝》一片;也曾发掘查理•考夫曼的《危险心灵的告白》,并为华纳兄弟开发了《太空牛仔》一片,除此之外他还开发监制了《辛德勒名单》、《我是传奇》、《后天》、《米尔克》等多部好莱坞经典电影。这位资历丰富的老师将会为12位青年影人在电影开始的道路上保驾护航,期待他与这些青年电影人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本年度12位入选的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学员名单如下:

  姓名    所在院校

  郝飞环 四川师范大学

  胡欣娴 上海师范大学

  李芙全 西北工业大学

  李牧青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李谦 成都理工大学

  刘炜 北京邮电大学

  周彤 暨南大学

  张肖 中央戏剧学院

  石雨晨 中央戏剧学院

  陈文俊 首都师范大学

  黄梓航 中国传媒大学

  王通 中国传媒大学

  你的电影故事从这里开始

  电影行业中最具潜力的往往是青年人的作品,但很多青年人并不确切了解如何从专业角度出发,将一个想法变为一个故事,又如何将一个故事变为银幕作品;故事该怎样定位、怎样界定自己的影片类型、如何把故事卖给能将其变成作品的人,本年度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将告诉你答案。本年度青年电影人训练营课程主题——“如何卖故事”,届时将由Michael Andreen带领众位学员,探讨如何将你的想法变为故事,再如何将你的故事卖出直至变为银幕作品。在强化课程中他会让学员基本掌握如何“编自己的故事,卖自己的想法”。

  据悉,FIRST青年电影展本年度专家评委、著名编剧芦苇先生也将担任训练营课程讲师。青年电影人训练营结束后,12位学员将现场进行“卖故事”的模拟创投会。你的电影故事,从这里开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