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晒拍《大武当》伤疤自评像汉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8:44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晒伤口 微博晒伤口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梁柏坚(微博)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徐娇(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昨日,杨幂在自己的微博里发了一张拍摄《大武当》时候伤痕累累的照片,并戏言“觉得那时自己真是条汉子”。

  主创北京忙宣传 杨幂偷闲晒伤痕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7月6日即将全国上映。该片主创杨幂、赵文卓等昨日携新片在北京宣传,前往传奇时代影城、三里屯美嘉等五家影院与观众见面忙至凌晨。杨幂则忙里偷闲发了一条微博:“突然从手机里找到这张拍摄大武当时候伤痕累累的照片,觉得那时自己真是条汉子。7月6号,一起来电影院看我被打呗。”微博发出不到一天,转发量已经超过5000条,8000多粉丝送来了祝福和对影片的支持,宣称对杨幂的首部处女打电影要“负责”到底。

  杨幂首演打戏尽兴 宣称继续打下去

  作为杨幂大屏幕上的首打,动作导演元奎可谓煞费苦心,如何让杨幂既要打的帅气,还要保持美感。杨幂因此也刻苦训练,按导演的要求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还经常私下里自己继续练习,试图让动作更加完美,结果导致自己伤横累累。虽然拍打戏如此辛苦,但杨幂表示,演打戏的感觉很好,很有侠女的感觉,“如果大家觉得我打得还不错,我愿意继续打下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