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杨幂这个打女爱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50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微博)讯(记者 陈和生)如果说在《画皮2》中天真柔美,那么杨幂(微博)在《大武当》中真正由内到外地脱胎换骨,杨幂也因此走上“打女”之路。

  在已经曝光的赵文卓(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三大高手的视频中,杜宇航状若疯魔打斗赵文卓,樊少皇的神奇睡功,他们中间身手最好的是赵文卓。经过长时间的特训,杨幂以满身青紫的代价换来银幕上的“真功夫”。武术指导元奎为杨幂定制了“萌系”功夫,让她化身飞天“打女”,其中有飞腿等飘逸的武术动作。

  与赵文卓的“武林盟主”相比,杨幂获封“武林萌主”称号。赵文卓透露,杨幂在拍戏的时候,没事就卖萌。不过,杨幂非常努力按照导演要求拍好每一个动作,她还经常私下里自己练习,追求动作上的完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