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北京首映 杨幂被追问婚事耍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38  南方都市报微博
一个盟主一个“萌主”,武当不只卖武 一个盟主一个“萌主”,武当不只卖武

  南都讯 记者张麟发自北京 将于7月6日公映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梁柏坚(微博)携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等“武当群侠”齐聚发布会。主创纷纷表示,影片融合了武打、魔幻、搞笑等元素,是部老少咸宜的电影,赵文卓更表示自己会带可爱的女儿前去观影。

  现场杨幂自诩为武林“萌主”,虽然参与打斗,但主要还是卖萌。日前,有新闻指出,杨幂男友刘恺威(微博)豪掷三千万买下半山豪宅,并把杨幂的名字也写入其中,两人好事将近。对此,杨幂甜蜜表示,“我不回应,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碰到他(刘恺威)再问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