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将映 杨幂不担心被过度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2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赵文卓和杨幂现场开打,有模有样。 赵文卓和杨幂现场开打,有模有样。

  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主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谭俊彦等“武林高手”昨日齐聚广州。该片是2012年杨幂众多电影作品的其中一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幂表示并不担心被“过度消费”,会努力把每部作品做到最好。

  本报记者黄岸 摄影 王维宣

  昨日,作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全国宣传的最后一站,赵文卓、杨幂等演员来到广州东方宾馆,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邀请三位主演用粤语跟媒体打招呼,除了赵文卓与谭俊彦,北京女孩杨幂标准的粤语发音也让在场媒体感到惊喜,有记者问杨幂平时是否有向香港男友刘恺威(微博)请教,杨幂急忙否认:“还真不是他教的,我以前跟很多香港导演、演员合作过,其实发音都不错的。”没想到站在一旁的赵文卓却“补上一枪”:“刘恺威的口水吃得多了,所以学得快一点。”

  首当“打女”

  杨幂偶像是张曼玉

  《大武当》讲述的是民国初期,各路的武林高手都借武当上道教武术大赛之际,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赶赴武当七峰进行盗宝窃密的行动。而在片中第一次做“打女”的杨幂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拍摄《大武当》时伤痕累累的照片,并称“觉得那时候自己真是条汉子”,还号召粉丝们“一起到电影院看我被打呗”。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赵文卓对杨幂的武功也赞不绝口,在片场也从不喊苦喊累,看好她成为动作女星的新一代接班人,不过,谦虚的杨幂则说:“拍打戏受伤很正常,别人都没有喊苦,我凭什么喊苦?”虽然受尽“苦难”,但杨幂却对拍武戏上了瘾:“这次如果大家买单的话,以后动作片都可以来找我,我挺能打的。”

  杨幂表示,心中的最佳打女是张曼玉,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新龙门客栈》里“金镶玉”那样的风情打女,而曾在1995年与张曼玉合作过《青蛇》的赵文卓就直夸杨幂与张曼玉一样非常敬业。

  当被问及生活中会不会用武功对付刘恺威时?杨幂则稍显害羞地说:“生活中我不倾向用暴力,平时我们俩也不太爱吵架。”

  赵文卓赞剧组合作愉快

  现场,杨幂还透露平时赵文卓在剧组中大展父爱,经常会跟其他演员大聊育儿经,对自己也是有如父亲般的百般呵护,“经常会问,杨幂,会不会太冷了,要喝点什么吗?”面对记者问起之前与甄子丹合作产生的不愉快,赵文卓则大赞与《大武当》剧组合作非常开心:“拍完戏大家都不舍得走,拍戏的气氛就应该这样,大家拍完还是朋友。”

  杨幂不担心被过度消费

  除了《大武当》,杨幂今年仍有多部电影已上映或即将上映。如之前的《春娇与志明》、正在公映的《画皮2》等。现场有媒体形容今年又是一个“杨幂年”,杨幂则开玩笑地说,“今年不是杨幂年,是龙年。”杨幂表示,并不担心被过度消费,作品集中上映,数量上去了,但自己也会尽力保证质量;“这几部电影不都是今年拍的,也有去年或前年拍的,只是集中在一起让大家看到了,大家看到的或许只有几分钟的电影镜头,其实是我们投入了好几个月的心血拍成的。别人谈恋爱、逛街的时间,我都用来拍电影,我会尽量将每部作品做到最好。”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