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21:21  新浪娱乐微博

  2 新太极之人物篇:型侠美女萌武侠

  a赵文卓:海归潮叔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3)海归潮叔赵文卓

  赵文卓的角色是海归科学家唐云龙,睿智成熟的同时也有担当。为了女儿,他相信了一段古老的武当传说,踏上了寻宝之路,可以说,这是一位爱女儿胜过爱科学的科学家。在寻宝的过程中,他不仅要面对武当守护者,还要对抗谭俊彦饰演的觊觎宝物的恶人,就是在这艰难的过程中,他与神秘的美女天心(杨幂)相遇,从对抗到携手寻宝,再到产生爱情共同抗敌,原本心中只有女儿的铁汉,爆发出了柔情的一面。

  b杨幂:武林萌主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3)武林萌主杨幂

  首度出演功夫片的新打女杨幂,她的角色天心以神秘的身份和使命参与到了武林大会和夺宝当中。天心外表嘻嘻哈哈,但内心有很强烈的责任感,在和唐云龙搭档寻宝的过程中,她逐渐了解到了唐云龙的真实目的,并对夺回宝物有了新的想法,也在这段携手抗敌的过程中深深地爱上了唐云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幂第一部展现出母性一面的演出,她和徐娇之间近似母女又有良师益友关系的互动是一大惊喜。

  赵文卓和杨幂的“型侠美女”萌组合,浑身散发着正能量,被影评人“暗夜骑士”誉为集“情趣”“浪漫”“玄幻”为一体的新派“萌”武侠代表。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3)樊少皇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3)杜宇航

  c真功夫群星

  近年多出演反派的樊少皇则回归“虚竹”式的质朴,出演武当俗家弟子水合一,以神奇的暗喻“庄周梦蝶”的睡功展现出道家的返璞归真。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动作新星杜宇航出演了反派,他的动作同样以太极拳为根基,但多了很多凶狠凌厉的招式,暗示了他人物的性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