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首发预告 宁静坦言不懂演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19: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由王岳伦(微博)执导,宁静、姜武(微博)等主演的爆笑电影《乐翻天》发布预告片。李湘(微博)、王岳伦夫妇坦言该片有点影射他俩的夫妻关系,李湘更称如果该片票房低于5千万,将不再拍电影,转投火锅店。而主演宁静则现场表示自己不懂如何演小三。《乐翻天》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视频:电影《乐翻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强男弱”影射李湘夫妇

  影片《乐翻天》讲述了女强人孟京花(宁静饰演)与丈夫老钱(姜武)遭遇婚姻危机,在酒店意外相遇,一群普通人因此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宁静饰演的孟京花是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姜武是深受妻子“压迫”的“妻管严”。故事中女强男弱的生活状态被指有李湘、王岳伦的生活影子。王岳伦表示:“影片融入了我自己对婚姻的一些感悟。许多小情节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儿,很贴近生活。”

  李湘也表示,虽然说出来觉得有点尴尬,但片中的夫妻关系有一部分的确跟她和王岳伦之间有点像。作为影片的出品人之一,李湘也承认给了老公王岳伦很大的压力:“我跟王岳伦说了,如果这次票房不到五千万,我们就不拍电影了,在工体开火锅店。”

  宁静自称不懂如何演小三

  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乐翻天》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以姜武被袭开场,刀光血影、美女出浴,悬念油然而生。影片中主要演员一一亮相,宁静高傲强悍,姜武诚惶诚恐,郑京虎狼狈搞怪,孟瞳迪小鸟依人……人人情态各异,表情夸张、笑点十足。

  宁静也表达了自己对夫妻关系的看法:“孟京花虽然表面强势,实际上内心非常在意自己的丈夫。其实是不太懂得怎么和对方相处,没学会撒娇,处理夫妻关系很硬,不擅于表达。最后就把他送到小三儿那儿了。其实,生活中应该给男人面子。”

  而一旁扮演90后小三的孟瞳迪说自己是个不一般的、非主流的、90后小三,宁静就假意讽刺说:“小三就小三呗,还不一般……”一边还再现在片中骂老公和小三“恶心”的样子。当孟瞳迪说“感谢宁静和姜武老师教我演戏”时,宁静更赶紧抢过话头:“我可不知道怎么教她演小三!”(范晨/文 王黎/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电影《乐翻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国内App用户付费意愿低:开发者被迫出海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