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宁静PK非主流小三孟瞳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09:51  新浪娱乐微博
孟瞳迪:小三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孟瞳迪:小三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乐翻天》非主流小三孟瞳迪 《乐翻天》非主流小三孟瞳迪
《乐翻天》最美女骑警黄姿琪 《乐翻天》最美女骑警黄姿琪
《乐翻天》暑期最幽默喜剧电影 《乐翻天》暑期最幽默喜剧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打造的幽默喜剧电影《乐翻天》将于8月2日公映,昨天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该片是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 后,打造的“爆笑三部曲”压轴之作。预告片中,主演姜武(微博)、宁静、孟瞳迪、黄姿琪(微博)、郑京虎(韩国)、林子聪(微博)、杜海涛(微博)、张达明、Mike隋悉数亮相,众星搞笑异常,洋溢欢乐气氛。

  昨天,导演王岳伦和主演宁静、孟瞳迪、黄姿琪等亮相。姜武由于在外地拍戏未能赶到。宁静笑言:“我演的女强人对姜武各种欺负,最后把他欺负到由孟瞳迪饰演的小三那儿了,他怕我,所以今天没来。”问及有没有传授演戏的方法予孟瞳迪演小三,宁静忙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演小三。” 当主持问孟瞳迪演的是怎样的小三,她笑言演的是非主流小三,并套用了一句流行语“小三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惹得现场记者爆笑。

  孟瞳迪自嘲“蒙一条” 想成为“孟一条”

  孟瞳迪性格精灵鬼马, 在剧组中,她的外号是“孟一条”,记者问起此话题,她解释说应该是“蒙一条”,是拍了好几条,其中总能蒙到一条让导演满意的!而自己是新人,对手戏的演员是姜武老师和宁静老师,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有他们带着,有几次自己也能一条过,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过的。不过她表示自己会朝着“孟一条”继续努力的。

  黄姿琪演最美骑警勇救屌丝男

  黄姿琪在《乐翻天》中饰演一名女骑警,主要讲述她与韩国喜剧演员郑京虎之间发生“美女勇救屌丝男”的爆笑故事。在她巡逻时,救了来自韩国人来到中国的小混混。两个人之间虽然语言不通,黄姿琪说却不影响各自的表演,两个角色一个冷艳,一个搞笑,对比反差更加强烈,喜剧效果更加突出。黄姿琪戏中造型英姿飒爽,被誉为”最美女骑警”。

  电影《乐翻天》是王岳伦首次涉足现代题材,并打造成为“爆笑三部曲”压轴之作。影片历时三年筹备,辗转北京、大连、韩国三地取景,讲述了一群普通人因意外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