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静乐翻天金发性感亮相快人快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宁静王岳伦李湘等 宁静王岳伦李湘等
宁静 宁静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乐翻天》昨天在京召开了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王岳伦、制片人李湘、主演宁静、MIKE隋等出席活动。一向快人快语的宁静身穿性感低胸黑裙亮相,在发布会上除了分享拍戏心得外,更透露自己因为剧本让人捧腹才接拍的电影。而在谈及剧中对手角色时,大情大性的宁静直言不讳,大叫恶心,引来哄堂大笑。

  在电影《乐翻天》中,宁静饰演的孟京花与姜武饰演的老钱本是一对夫妻,只因未能处理好两人在家庭的地位、关系,老钱转投小三的怀抱,于是,孟京花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虽然是首次出演喜剧片,但宁静的喜剧天赋得到了导演王岳伦的肯定。一向快人快语的她,在发布会上也是爽快利落的模样。当对手戏演员称曾向宁静请教如何演戏时,宁静忙着急解释,她说自己没教对方演戏,她完全不知道怎么演小三,并大叫“你不知道,小三和老钱很恶心的”,引来在场人士一片笑声。

  当有媒体问到,许久未曾出演电影的宁静此次为何接拍《乐翻天》时,宁静表示,自己完全是因为喜欢这个剧本。一看到剧本,宁静就忍不住捧腹大笑。她还说,尽管自己是第一次拍喜剧,但是私底下的她很喜欢看喜剧,毕竟生活中往往充斥着各种不如意,看喜剧能够让人放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