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发首款预告片 李湘称自己很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0:55  信息时报
李湘为老公王岳伦导演的新片撑场 李湘为老公王岳伦导演的新片撑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电影《乐翻天》昨日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故事中“女强男弱”的生活状态被指有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的生活影子,王岳伦就代妻解释:“她只是把最温柔的一面留给了我。”李湘承认看完影片稍显尴尬,但否认自己在生活里是“悍妇”。

  电影《乐翻天》是李湘、王岳伦夫妻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之后,搭档打造的“爆笑三部曲”的压轴之作,该片也是王岳伦首次创作现代题材作品。影片将于8月2日公映,故事讲述了女强人孟京花(宁静饰)与丈夫老钱(姜武(微博)饰)遭遇婚姻危机,在酒店意外相遇,一群普通人因此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从昨日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乐翻天》与前两部作品相比有了新的突破,以夫妻婚姻为切入点,影射现实生活。

  有记者指出,故事中“女强男弱”的生活状态莫非是根据李湘、王岳伦的生活经验改编?对此,李湘表示:“腔调挺像我的,所以第一次看片的时候很尴尬的。不过我在生活里很温柔,不是大家理解的悍妇。”为免娇妻被误解,王岳伦此时也帮口解释:“编剧跟我们夫妇很熟悉,或许是借鉴了身边朋友的相处方式吧。李湘平时把工作和生活严格分开,我想她把最温柔的一面都留给了我。”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