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李湘放豪言:票房不达标改行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姜武、宁静等主演的爆笑电影《乐翻天》在京举行了片花发布会。导演王岳伦、主演宁静、孟瞳迪、黄姿琪、Mike隋等悉数亮相。作为该片出品人之一的李湘,身着一袭红色镂空装出席发布会,为影片造势,并当场放狠话,票房不超5000万,改开火锅店。

  电影《乐翻天》由星光国际和芒果大安影业联手打造,是导演王岳伦的首部现实题材作品,也是李湘、王岳伦夫妇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之后,搭档打造的“爆笑三部曲”的压轴之作。该片以夫妻婚姻为切入点,讲述了女强人孟京花(宁静饰)与丈夫老钱(姜武饰)因为遭遇婚姻危机,由于妻子过于强势,让小三钻了空子,从而引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

  发布会现场,李湘一袭红色镂空装,成熟干练又不失女性韵味,一出场就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而作为投资人的李湘对自己的作品自信满满,她表示,:“《乐翻天》历时三年,从筹备要上映自己一直在幕后参与。这是一部搞笑又亲切的电影,暑期档值得一看的喜剧片。从年初到现在国内电影没有完整意义的喜剧,《乐翻天》不会让大家失望。”

  对于影片以夫妻婚姻生活矛盾为主题,被传影射李湘和王岳伦二人现实婚姻状态,王岳伦表示:“影片融入了我自己对婚姻的一些感悟,许多小情节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儿,很贴近生活,相信观众会有生活共鸣,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李湘则坦言,片中确实加入很多现实生活的片段,但是孟京花不是自己,在生活中自己其实是个很温柔的女人。

  电影《乐翻天》主创阵容强大,姚橹、刘桦、黄奕、林子聪、杜海涛多位李湘的圈内好友也倾情加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而阵容华丽,看点十足也成为了李湘电影的一贯特点。在当今电影市场萧条,前景不甚乐观的形势下,李湘依旧对自己的作品信心十足,并且当场放话:“如果这次票房不到5000万,以后就别拍电影了,打算在工体旁边开个火锅店。”概念上的夫妻店有望转型实体店。

  该片将于8月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