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携《乐翻天》亮相 李湘对票房下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4:55  北京晨报
李湘 李湘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王岳伦(微博)、李湘(微博)夫妇昨日携电影新作《乐翻天》亮相京城,并宣布该片定于8月2日正式同观众见面。李湘现场放“狠话”,称如果《乐翻天》票房不到5千万,就让王岳伦转行去开火锅店。

  电影《乐翻天》是王岳伦、李湘夫妻联手打造的“爆笑三部曲”的压轴之作,两人把这部影片称作“自己的第四个孩子”。影片讲述了女强人孟京花(宁静饰演)与丈夫老钱(姜武(微博)饰演)遭遇婚姻危机,水火不容的两人在酒店意外相遇,并把一群普通人也卷入了他们的婚姻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昨天《乐翻天》的预告片发布之后,媒体发现女强人孟京花在片中说话的腔调跟李湘有些相似。被问起孟京花的形象是否映射李湘本人时,王岳伦笑着解释:“创作故事的时候,编剧和李湘也是朋友,他特别搞笑,思维敏捷。他确实按李湘口气写了台词,但不一定是原话。不过,我们生活中真的没有小三儿。”李湘也表示,孟京花说话的腔调的确很像自己,所以第一次看片时感到有点尴尬。但李湘宣称:“我在生活里很温柔,不是大家理解的那种悍妇。”王岳伦立即帮口解释,称李湘平时把工作和生活严格分开,不管在工作中如何,在生活中都很温柔。“我想,她把最温柔的一面都留给了我。”

  “爆笑三部曲”之前的《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票房收益不俗。《乐翻天》此番再战暑期档,出品方之一的星光国际总裁宋广成对该片的票房充满信心。他认为《乐翻天》轻松幽默,非常适合暑期档的氛围,因此他认为王岳伦有望凭借该片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相比之下,李湘对票房的预期要低调很多。她认为现在电影市场虚火很旺,实际并不景气。“如果《乐翻天》的票房能有5千万,我就满意了。”说完这句,李湘马上放出“狠话”:“如果达不到5千万,我们就只能转行去开火锅店了。”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夏日贪凉谨防空调腿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