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稍安勿躁》8月10日首映 打造粉色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甜蜜的紫寒和大卫 甜蜜的紫寒和大卫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稍安勿躁》终于锁定了首映日期,即8月10日。在经历了80后女导演与范逸臣的绯闻、陈冲(微博)戏中大尺度激情戏等诸多引起争议的讨论后,这部由80后女导演宋金笑自编、自导、自演的“粉色幽默”电影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范逸臣:与陈冲的激情戏不应是关注点

  在前几天上海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上,对于导演宋金笑回答记者时推出的“湿漉漉的戏份”,男主角范逸臣也当场回应,认为激情戏只是根据剧情需要,观众不应只是关注这些戏份,更多的是关注这部电影的精神内涵。曾主演过《海角七号》的范逸臣称自己看重的是导演身上的锐气和仙气,与别的导演非常不一样,所以才会接下这个角色。

  记者问到是否与陈冲演大尺度激情戏,有压力时,范逸臣认为自己对陈冲老师非常崇敬,但由于剧情需要,有不得不全情投入,所以现场出现了不少尴尬,好在陈冲老师非常专业,及时而巧妙的得到了化解。

  王宏伟:我这几年一直在等这个剧本

  在贾樟柯(微博)的《小武》中扮演主人公小武的演员王宏伟后来却几乎销声匿迹,这次重出江湖,在《稍安勿躁》中扮演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物斌哥。谈到这几年的行踪,王宏伟笑言自己一直在等《稍安勿躁》,坦诚的说圈内垃圾剧本铺天盖地,用真诚的态度去做电影的人少之又少,而这次接触到宋金笑的剧本后,忍不住的拍起了大腿,“这是个比《小武》还牛的本子!”所以当即就决定参演。

  王宏伟感慨说,起初他根本不认为一个80后的女导演会如此认真的对待电影,但是通过这次合作,由衷的为80后们鼓掌,王宏伟更声称,中国电影的未来靠的是80后甚至90后去创造。

  宋金笑:陈冲老师首映礼会现身

  导演宋金笑自称自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80后北漂,几乎是靠自己的执着和努力精心雕琢了这部电影处女作。“没有干爹也能成?”对于大多数人的质疑,80后导演笑称她背后的男人并非什么干爹,而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从最初的与香港、韩国团队的合作,一直到投资商的介入,几乎都是制片人多年积累下的人脉在起决定性作用。

  对于8月10日的首映,宋金笑称陈冲、范逸臣等主演都会悉数到场,而且现场还会有许多影视大腕来捧场。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急救自救手册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