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瞳迪《乐翻天》演绎90后非主流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乐翻天》海报 《乐翻天》海报
孟瞳迪演绎非主流“小三” 孟瞳迪演绎非主流“小三”
孟瞳迪演绎90后“小三” 孟瞳迪演绎90后“小三”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芒果大安影业联合投资的电影《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影视新秀孟瞳迪在影片中出演“小三”凯蒂,成为王岳伦(微博)《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两部作品中女主角黄奕(微博)和阿朵(微博)之后的第三代“王女郎”,其清新亮丽的外型吸引不少关注。将在影片中与宁静抢老公,上演正室与小三的婚姻保卫战。

  孟瞳迪成第三代“王女郎”

  王岳伦执导的《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在收获可观票房的同时,也使两位“王女郎”——《十全九美》中女扮男装的黄奕和在《熊猫大侠》中颠覆出演的阿朵均以突破性的表演赢得较高人气。作为王岳伦“爆笑三部曲”的压轴之作,《乐翻天》中又出现了一张崭新的大银幕面孔孟瞳迪,担任女二号饰演“小三”凯蒂,成为新一代“王女郎”。

  而孟瞳迪能够出演该片,正是得到了导演王岳伦的钦点。王岳伦曾面试许多女演员,但都跟剧本中的凯蒂相去甚远,而孟瞳迪却以其近乎纯真的表演赢得这一角色,他说:“试戏的时候,她根据剧情发挥,说了一些自己的话,很自然,很打动人。拍戏的时候,她的那种爆发力也很让我意外,表演很真诚,不做作,这是非常难能可贵。

  颠覆出演另类小三演绎90后非主流

  在《乐翻天》中塑造“小三”形象,对于孟瞳迪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她将这一角色形象的定义为“90后非主流小三”。孟瞳迪介绍说:“凯蒂其实很简单,只是因为喜欢才和姜武(微博)老师饰演的老钱在一起。她性格大大咧咧,想法很自我,有些非主流,也代表了一部分90后特质。在她眼中,吐槽的爱情好过坑爹的承诺。”

  导演王岳伦强调:“很多影视剧里面的小三角色都非常妖艳,但是《乐翻天》里面的凯蒂却非常青涩,她最大的魅力是年轻的感召力,和敢爱敢恨的纯粹感。所以观众会看到一个着装很朴素,但是却很与众不同的角色”

  宁静上演保卫战 孟瞳迪钻婚姻空子

  《乐翻天》中,宁静饰演的女强人,在家也强势难挡,对姜武饰演的老公百般“刁难”,而后姜武碰到青春活力又仰视自己的凯蒂,从此寻找到了避风的港湾。于是孟瞳迪饰演的小三与宁静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室小三大战。

  而究其婚姻危机的根源,宁静归结为“将老公送到了小三那里”。而孟瞳迪也笑称:“是钻了宁静老师的空子。”虽然戏中两人势同水火,但是在戏外,作为前辈的宁静成为了孟瞳迪的良师益友。孟瞳迪坦言:“一开始也不知道怎么演好这个角色,王岳伦导演、宁静老师、姜武老师都给予我很多帮助,自己在表演方面也收获很多。”(文/向日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