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公映首日即遭盗版片方将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1:59  天天新报

  3D魔幻巨制《画皮Ⅱ》自6月28日上映以来,在全国各地引发观影热潮,在内地上映11天便速破5亿,该片也引起盗版商等不法分子的注意。日前,片方破解网络盗版视频流,并查到盗版源头系某院线所属马鞍山某电影院在公映首日零点场的恶意流出所致。目前片方正在加紧取证过程。

  据悉,在《画皮Ⅱ》公映当日就有个别网站出现了影片的侵权视频链接200余条,而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该影片的侵权链接有700余条。制片方立即展开了调查工作,最终从现有的盗版视频中破解出了网络盗版源头系隶属某院线的安徽马鞍山某电影院所为。据片方介绍,进行盗录行为的影厅、服务器序列号及服务器品牌均已被片方掌握。“不法分子早就预见《画皮Ⅱ》会引爆电影市场,所以不惜冒着巨大风险买通影城,更联合影城工作人员对影片进行盗录。”电影盗版市场如今愈演愈烈,给很多国产大片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此次针对《画皮Ⅱ》网络盗版肆虐,片方选择通过法律手段代替沉默,“我们还在进一步的取证过程中,之后会启动法律程序。”

  此外,据制片人庞洪透露,《画皮Ⅱ》上映11天收获5.3亿元票房,继创造了华语片在中国内地的零点点映票房纪录(600万)、首日票房纪录(7000万)、单日票房纪录(9000万)、最快过2亿纪录(3天)、最快过3亿纪录(4天)、首周末票房纪录(3亿)、单周票房纪录(3亿)、最快过4亿(7天)等8项纪录后,再创华语片在中国内地过5亿的最快纪录(11天)。○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