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司翰携手安雅《恐怖旅馆》8月夺命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08: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日日获悉,由鬼才导演郑来志执导,陈司翰、贡米、来喜、安雅、赵铭等主演的恐怖电影《恐怖旅馆》将于8月份登陆全国院线。剧中,俊男靓女化身为不思议事件主角,誓将恐怖氛围进行到底。

  极致惊悚让人闻风丧胆

  《恐怖旅馆》讲述了两对情侣在雨夜误入荒郊旅馆而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剧中,互相猜忌的情侣与掌舵“灵异”旅馆的老板娘之间发生了纠葛,而当晚,旅馆的走廊、天花板、浴室、床底、窗台等等一切都变了样,一阵阵阴风袭来,血腥之味让人闻风丧胆....。.

  影片不仅从感官上给人予以极致的颤栗感,让人在脊背发凉的同时更能捕捉到爱与背叛间的蛛丝马迹。

  荒野旅馆再次搬上银幕

  据悉,惊悚电影经典之作《人皮客栈》、《针孔旅社》等曾将旅馆作为灵异事件的发生地,而打着“鬼门关外,不忠情人泣血含恨;阴阳路上,千年荒村尸灵咒怨”的《荒村公寓》和《山村老尸》等国产电影也曾在旅社环境下营造过不俗的恐怖效果。

  而此次《恐怖旅馆》致力于打造极具视听感官冲击和思维激荡的恐怖巨制,将在借鉴之前同类型电影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观众观影心理,为暑期档奉献出一部全新的恐怖力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