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暑期档卖相足 潮叔萌女获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潮叔萌女”获青少年观众热捧 “潮叔萌女”获青少年观众热捧
单人海报-赵文卓 单人海报-赵文卓
新女侠杨幂鬼马演绎萌翻人 新女侠杨幂鬼马演绎萌翻人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梁柏坚(微博)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主演的夺宝动作片《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自7月6日上映以来,不惧《画皮2》、《搜索》的强势排片,首周票房表现亮眼,在三强大战中不落下风。

  据院线回馈的信息,同档影片中,《大武当》的青少年观众比重最大,是一部卖相极好的暑期档定制影片。不少年轻人表示片中赵文卓、樊少皇(微博)等的武打戏份相当帅气,同时杨幂、徐娇(微博)的一些俏皮台词也给影片加分不少,而欢乐功夫的主题也被力赞为暑期最HIGH正能量影片。

  新女侠杨幂鬼马演绎萌翻人

  在影片中,杨幂饰演的武学家族后人“天心”和赵文卓饰演的美国大冒险家唐云龙,以参加武术大赛为名,意欲联手夺取武当山神秘宝物。杨幂延续以往俏皮风格,首次挑战“打女”形象,身着奥斯卡服装大师和田惠美定制的炫彩战袍,打出元奎特别设计的新潮功夫,印证了影片“in功夫”“型侠仗义”理念,也受到了潮流爱酷的年轻人欢迎,称杨幂为最有型的女侠。

  不少青少年观众称杨幂最酷当属开场飞机打斗戏,“瞬间从椅子上跃起,用飞身连环踢打倒壮汉,抢到大赛请帖”。拼命上阵还不忘搞笑卖萌,杨幂与赵文卓一同寻宝,一遇到武艺(微博)高超的对手,便会马上推辞“这个我不打,你上吧”,更扮成萝莉道姑自言自语,杨幂诸多新鲜台词和鬼马表演令粉丝大爱,称偶像“萌翻人”,影评人也赞其“打戏让人眼前一亮,萌动表情自然惹人爱”。

  潮叔萌女组合大引青少年  

  新女侠杨幂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大武当》中赵文卓杨幂“潮叔萌女”的闪亮组合也让许多年轻人感到既新鲜又有型,扮演小飞贼的杨幂功夫“娇俏”,赵文卓的功夫“帅”斯文潇洒,加上童星徐娇的功夫“纯”可爱灵动,可谓文武双全,令观众表示是暑期档最欢乐影片。

  初次之外,武当山美轮美奂的仙境特写也让许多刚放假的学生们感到好奇,“没想到武当山比书本上描绘的还要神秘俊秀”,而影片的夺宝主线,正邪之间的冒险冲突也让学生观众有类似看Discovery节目的解谜刺激。某院线人士表示,从综合卖相来说,《大武当》狂吸青少年观众是完全在意料之中的,“偶像主演、刺激却不血腥的打斗、看起来不累且搞笑的情节,还有足够的场面视听,是青少年观影的首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带你品尝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