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少女时代》展映 海迪故事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同市副市长刘振国(右一)、大同市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斌(右四)、广灵县县委书记郭占宝(左一)出席了《我的少女时代》大同首映式   大同市副市长刘振国(右一)、大同市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斌(右四)、广灵县县委书记郭占宝(左一)出席了《我的少女时代》大同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海迪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自2011年发行至今已经卖断除宁夏、黑龙江之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版权,各地的发行放映方积极开展宣传、展映活动,影片放映深入厂、矿、企业、学校、社区,理想的旗帜正在中华大地上飘扬。近来,《我的少女时代》又在北京、沈阳、大同相继举办了首映式。

  6月17日下午,海迪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北京举行千名企业家观影分享会,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企业家欣赏了影片,并现场赞助影片在北京的推广,将影片所弘扬的大爱精神传递下去。

  6月21日上午,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大同市举办首映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斌(微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卫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奎、张志伟(微博),市政协副主席郭俊岗出席首映礼并启动首映式。

 

  副省长张平发来贺信说:《我的少女时代》在大同首映,是大同文化强市进程中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大同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相信影片的播映,会在广大观众中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对青少年学生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和树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示范效应。

  广灵县县委书记、县长郭占宝致辞时说:“由北京银河梦数字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和广灵水神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励志彩色故事片《我的少女时代》在我市隆重举行首映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广灵县委、广灵县人民政府向关心和帮助影片成功拍摄的有关方面领导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摄制组艺术家和全体演职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广灵县把发展文化产业作为壮大特色经济、做强绿色名县、实现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以特色资源优势推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先后成为中国绿色名县、国际剪纸艺术之乡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参与拍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是广灵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通过优秀的作品来宣传广灵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将广灵丰厚的人文自然资源优势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进一步扩大广灵的知名度、提升广灵的形象。”

  该片80%的外景取自大同广灵县优美的自然风光,甸顶山、壶流河湿地、白羊峪、水神堂等多处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与影片的唯美故事相得益彰。

  《我的少女时代》将在今年大同两会期间为代表委员们隆重放映,并放遍山西全省的每一处城市乡村。

  6月27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沈阳举办了辽宁省暨沈阳市首映式,这也是沈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艺术节的重要内容。辽宁省残联副理事长于长源、沈阳市残联理事长陶庆才等领导以及辽宁省发行人、全国十大杰出残疾人志愿者之一韩伟(微博),山东发行人、大连阳光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纪斌出席了此次盛会。影片导演冯振志、制片人赵慧利、女主演李依晓也专程莅临与观众见面。数百名社会各界代表及残疾人兄弟姐妹坐满了放映大厅。

  主创人员分享了影片获得的反响与荣誉。这部电影已经走出了国门,走进美国芝加哥、洛杉矶,日本的名古屋、弥富市、一宫市,德国科隆等,让海迪精神照亮了各种肤色人们的心灵,现影片也正在日本上映。

  影片放映过程中,观众们的泪光如星光闪闪,很多人都是流着眼泪看完电影的。在映后分享中,残疾人观众说:“影片没有过多渲染残疾女主人公的痛苦,她得到了孩子们和乡亲们的关爱,但她也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着这一方绿色的土地。她教书育人、悬壶济世,她把对爱情的憧憬,化为了对社会众人的大爱。女主人公不需要同情,需要的是爱:是他人爱我,更是我爱他人!海迪大姐以自己的生活经历为蓝本,塑造出了“方丹”这样一个残疾的又是可爱美丽的艺术形象。看过电影,你一定会喜欢她,就像喜爱海迪大姐一样。看这部电影是艺术享受,更是精神激励。这部电影不仅仅适合现在,也适合未来,永远不会过时,它所承载的海迪精神永放光彩。如果你看了这部电影,就一定会受到震撼,这就是《我的少女时代》的艺术魅力与精神力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