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粉丝街头闪舞 影迷晒票霸气侧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影迷王府井快闪 北京影迷王府井快闪
深圳影迷自发打养生拳 深圳影迷自发打养生拳
影迷晒票根 影迷晒票根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已于日前全国上映,该片由动作导演元奎设计,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日前,在北京王府井街头,大武当粉丝自发表演闪舞,引得路人驻足观看。据其中一位粉丝介绍,这样做只希望为大武当壮一壮气势。各地粉丝除了表演街头闪舞之外,广州,四川两地粉丝组团包场观看,并在微博上晒出票根,显得霸气十足。

  大武当粉丝街头闪舞,引人驻足

  日前,一群上身白衣,下身仔裤的学生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上,自发表演闪舞,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助阵宣传。他们的舞蹈配乐初听起来,像是全国第二套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但实际上是网友改编的“大武当养生拳版”。此举引得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以为学生们在做广播体操。细心的路人随后发现,大武当养生拳街头闪舞和广播体操在具体的动作上还是有很多不同。大武当养生拳更多沿用武当太极的一些招式,但亦要符合广播体操在节奏上的变化。在改编后音乐配合下,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各地粉丝组团晒票根,霸气十足

  自网络上出现,北京大武当粉丝街头闪舞视频之后,各地的大武当粉丝纷纷效仿,在影片公映后的两三天的时间里,粉丝自发的聚集在影院门口,向往来的人流表演大武当养生拳,并向路人下战帖,为影片做推荐。其中四川和广东的粉丝等,更是在此之上,组团包场观看《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并在影片的官方微博上晒出票根。成百张的票根,成为他们支持大武当的有力证据。有网友表示:“这么多年轻粉丝支持这部影片,太让人吃惊了!有机会一定要走进影院,看一看这部片子,否则真担心自己是不是out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