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定档9月13日 迎战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电影《白鹿原》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导演王全安携该片总制片人张小可亮相,宣布影片将于9月13日公映,同时首支先导预告也曝光。见面会由名嘴崔永元担任主持,现场对话王全安,直击影片中情欲戏分,与好莱坞大片撞期等敏感话题。

视频:电影《白鹿原》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先导预告片曝光

  电影《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王全安执导,编剧芦苇、美术设计师霍廷霄、音乐家赵季平、德国摄影师卢茨加盟,张丰毅、张雨绮(微博)(微博)、段奕宏(微博)(微博)、吴刚(微博)(微博)、刘威、郭涛(微博)(微博)等主演。

  见面会上片方播放了《白鹿原》首支先导预告片,片中以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教子”桥段开场,揭开了女主角田小娥与黑娃、白孝文、鹿子霖三位男性的复杂情感。另外,预告片也将恢宏的、动态的陕西民族风貌展现出来。

  当天,片方请来书法家任平现场挥豪写下“九天之尊长安地,白鹿神塬十三朝”诗句。此句是小说原著作者陈忠实专程为此次电影上映而作,表达出他对电影《白鹿原》的期待,十四字中也嵌入影片上映日期。导演王全安登场,用毛笔蘸上朱红色颜料,将隐藏在诗句中的电影档期九月十三圈出。

  崔永元对话王全安

  此次见面会由崔永元担任嘉宾主持,导演王全安、总制片人张小可现场以对话的形式,从《白鹿原》的制作源起聊到国内电影的环境,三人畅谈关于《白鹿原》的方方面面。《白鹿原》电影筹备长达九年,谈及《白鹿原》的制作源起和漫长拍摄历程,导演王全安透露:“做导演确实是一个‘体力活’,《白鹿原》那么好一本小说,洋洋洒洒拍10个电影都够了,我得先把9个剪掉,但是也没办法。现在终于能够跟观众见面,应该珍惜。”

  见面会还曝光了海报,以金灿灿的麦穗形成的“麦浪”为背景,在其中一座高高竖立起的麦垛上,段奕宏饰演的黑娃和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全身赤裸的“偷欢”影像。崔永元笑言,从海报上可以看到人类最原始的欲望。谈到《白鹿原》总绕不开“情欲”二字,对于片中情欲戏的把握,王全安则表示:“原著比较坦率地面对情欲,电影和小说保持了一致。但是情欲也分是否得体,是否高雅,我觉得电影《白鹿原》中关于情欲的表达,应该是得体而且高雅的,也是强烈的。”  (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