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首映 佟大为玩催眠愿为票房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8: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盛志民、主演佟大为(微博)、甘薇(微博)、秦昊(微博)、乔任梁(微博)、柳岩(微博)、宋宁、杜海涛(微博)出席了活动。佟大为现场演示在片中有重要意义的催眠桥段,并表示如果票房过五千万,就在庆功会上带领秀腹肌。

视频:《十二星座》首映佟大为秀催眠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票房好佟大为承诺秀腹肌

  佟大为在海报上大秀好身材,引得很多观众的关注。在首映发布会上佟大为表示,“腹肌不比其他地方,肌肉不能随便露。但如果票房过五千万,我就会在庆功会上露腹肌,到时候随便你们摸。”

  佟大为还强调,这部电影不适合儿童和孕妇看,因为有些地方太过于吓人,“我都看过剧本,但看片的时候还是被吓到了。但这部电影特别适合刚刚交往的情侣看,看过之后肯定有进一步的发展。”

  甘薇现场被佟大为“催眠”

  甘薇刚刚上台,就被一位“神秘人物”现场催眠。其实这位带着面具的神秘人物就是男主角佟大为,不过现场的催眠只是点到为止,佟大为表示,主要是因为时间有限,完全催眠不可能用那么短的时间。佟大为坦言,“我一直都密切关注,当下社会民众普遍存在的各种心理压力与问题,恰好这部戏也是反映了这一热点。”

  导演欲为国产惊悚片正名

  监制陈果认为,《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是一部年轻、有内涵的商业电影,比一般的惊悚片更具素质。导演盛志民则表示,很多观众都认为国产惊悚片是烂片,但希望观众们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摆脱这样的印象。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