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吴秀波成财色爷过招黄秋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0: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温瑞安经典武侠,陈嘉上(微博)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于7月12日全国正式公映。邓超、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领衔“四大名捕”,黄秋生(微博)入主神侯府领导四大名捕,吴秀波出演财神爷安世耿,和手下江一燕(微博)一起搞阴谋的同时还要兼职玩情色。

  吴秀波武功深不可测艳福也无边

  通过《黎明之前》、《心术》等作品,吴秀波早已成为内地电视荧屏一线男星。作为开辟电影战场的首部大作,《四大名捕》无疑将成为吴秀波今年最为关键的一部作品。影片中,他饰演富可敌国,引发金融危机,令百姓人心惶惶的幕后大Boss安世耿——人称财神爷。可以说《四大名捕》中群侠面临的最大敌人就是他。

  “他们负责情感,我们负责情色”,这是吴秀波在北京首映礼上的精辟概括。在《四大名捕》中,吴秀波是个典型高帅富,不但有钱,而且有“色”,一场密室裸背按摩戏香艳无敌:他半身尽裸,大秀古铜色背,一众美女左陪右伴进行古法按摩,财神爷俨然变成了一位“财色爷”。吴秀波表示为了《四大名捕》要有不怕牺牲的精神,不但敢露还要禁冻,“大家都以为被美女按摩挺舒服,其实那天特冷,工作人员都有大衣穿。而我,好嘛!光着身子,还要装作很享受的样子,被按了一晚上,其实很痛苦”。

  正邪两大boss势不两立

  《四大名捕》中,黄秋生饰演神侯府“领导”诸葛正我,统帅四大名捕,是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高深莫测,他对抗的正是财神爷吴秀波。吴秀波不但富可敌国,而且邪门武功绝顶,一人可以力敌四大名捕。吴秀波和黄秋生“高手见高手”的对决火花四溅。据了解黄秋生起初对吴秀波了解并不多,但经过一场对手戏后大为惊讶,没想到吴秀波气场如此之强,让黄秋生都不得不称吴秀波是“天才型演员”。因此两人虽在戏中势不两立,但在戏外谈到彼此都是发自内心的不吝赞美。

  《四大名捕》武打动作设计飘逸炫目,众主演吊威亚成家常便饭,因而也被称为“威亚集中营“。吴秀波作为《四大名捕》中的顶级高手,上演多场重头打戏,自然少不了当“空中飞人”。尽管吴秀波本人恐高,但无论是高空吊威亚,还是近身搏斗都亲身上阵。吴秀波扮演的财神爷安世耿飞扬跋扈,十分高调。这个大反派“负责阴谋情色”,成熟而又阴险,他的经典台词就是“我要做的事情,你就是活到死都猜不透”。(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