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称童年影响婚姻 秦昊生吃螃蟹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0:56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甘薇专访 佟大为、甘薇专访
秦昊对话新浪娱乐 秦昊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主演佟大为(微博)、甘薇(微博)、秦昊(微博)对话新浪娱乐。佟大为表示,自己童年的经历影响了现在的婚姻观。甘薇坦言,拍摄完这部电影之后要求助于心理医生。秦昊则告诉新浪娱乐,当得知要拍摄生吃螃蟹镜头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很兴奋。

视频:佟大为为下一代立婚姻契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童年经历影响佟大为婚姻观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所有的矛盾都来源于剧中人物的童年遭遇。谈到自己童年的经历,佟大为表示,“我6岁的时候父亲受伤,所以从小缺少父爱。所以当我刚刚懂得男女关系的时候,我就想如果结婚,一定要给孩子完整的家庭,而且一旦结婚我就绝对不会离婚。”

  谈到电影,佟大为还表示,中国80年代的时候出现过一些经典的惊悚片,不过现在很少出现像那样的经典了。但在看完《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后,看过剧本、了解剧情的佟大为还是被一些段落所吓到,说明导演对于恐怖氛围的营造还是很到位的。

  甘薇拍戏压力大得抑郁症

  首次担纲女主角的甘薇坦言,导演一开始对自己并不满意,这给自己的内心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片中这个人物有人格分裂的症状,而且有自虐倾向,这些人物特点对于甘薇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甘薇透露,因为在片中需要染发,因此头发和头皮都受到了不少的损害,而且还怀疑自己得了绝症。在家人的劝说下,甘薇选择求助心理医生,经过了一定程度的治疗之后,现在基本上已经完全恢复了。

  秦昊挑战极限自言很兴奋

  在片中秦昊有一场生吃螃蟹的戏份,这也是电影中最“重口味”的情节之一。秦昊表示,当时听说有这个情节的时候,不但没有觉得害怕,相反还很兴奋。“就好像拍摄《春风沉醉的夜晚》,我听说演同性恋者就很感兴趣,但到拍的时候才觉得有许多困难要克服。”秦昊说,生吃螃蟹的段落拍了两次,“其实下嘴咬螃蟹并不是最困难的,关键是扒开活螃蟹的那种感觉十分让人难受。”

  为了体现出人物的狠劲,导演还在秦昊的脸上加了一道疤痕,至于为什么要让他开出租车,秦昊透露,“导演说,这是向德尼罗出演的《出租车司机》致敬。”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