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2》开拍 原班人马剧情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22:17  新浪娱乐微博
《四大名捕》横版终极海报 《四大名捕》横版终极海报
冷血以一敌众 冷血以一敌众
刘亦菲江一燕对峙 刘亦菲江一燕对峙
吴秀波飘逸腾空 吴秀波飘逸腾空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四大名捕》,拥有邓超、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成泰燊(微博)、邓萃雯(微博)组成的豪华阵容,开映当天一片火热。很多观众在看完《四大名捕》后,对片中角色和剧情展开热烈讨论,细心者纷纷指出该片在多处留有伏笔,明显是为拍摄续集铺路。近日喜讯传来,片方透露《四大名捕2》已经集合原班人马提前在横店开拍。

  剧情多处留伏笔

  吴秀波经典台词引发猜测

  上映首日,影迷终识《四大名捕》庐山真面目。而吴秀波扮演的大反派财神爷说出经典台词令人印象深刻:“我要做的事情,你就是活到死都猜不透”,这句话隐藏着极大的阴谋。《四大名捕》由一场铜模丢失案引发的金融危机展开,财神爷吴秀波明显是这场危机的始作俑者,他高调的邪魅着,让人怕的要死又爱的要命。在片尾他带领活死人军团和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展开一场恶战,身负冰火神功的他能够在四大名捕围攻之下全身而退,让观众对他口中猜不透的惊天阴谋产生诸多疑惑:“铜模案”显然只是开端,四大名捕尽管找出了幕后黑手财神爷,但究竟他要干什么并没有明确交代。一场最后决战场面宏大酣畅淋漓,尽管财神爷举兵诛杀王爷以失败而告终,但一贯的邪不压正,反派必死的大俗剧情并没有出现。吴秀波在邪邪的“调戏”了一把江一燕(微博)后,飘逸的飞上天空安然离开,很显然下一站就是《四大名捕》续集。在那里,他将展开更大的阴谋,也将继续施展他要命的邪魅神功。

  此外,邓超扮演的冷血、刘亦菲饰演的无情、江一燕扮演的姬遥花之间的三角恋虽然似有结果,但火辣主动的姬遥花很可能不会善罢甘休,冷血和无情之间始终是藏在心底的暧昧,两人感情前景是否一片光明,冷血无情之爱会否爆发都成悬念,甚至已经有热情观众发出希望两人结婚生子的美好祝愿,这些都想象空间十足,续集都可大做文章。而《四大名捕》的另一处伏笔则是王爷在无情眼中显现出另一张脸,预示着这个看似正派的重权人物也许将在续集里制造出一场血雨腥风。

  原班人马横店定妆

  四大名捕续集全面升级

  据片方透露,《四大名捕》原班人马在上映前紧张的宣传行程中,已经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前往横店《四大名捕2》片场定妆。而导演陈嘉上(微博)和原制作班底也早已紧锣密鼓的展开置景等一系列工作。公映一天,《四大名捕》的画面、场景、武打、特效已经赢得口碑。导演陈嘉上透露《四大名捕2》不但会承上启下,让片中的全部主要角色有更大发挥,而且会加进更具诱惑力、更高更强的全新角色,在阴谋、人物、场景、武打、特技等各方面都会迎来全面升级。(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邓萃雯郑秀文刘青云等众星送别罗慧娟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