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色武器》公映 三大军团联手性感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22:37  新浪娱乐微博
《绝色武器》海报 《绝色武器》海报
杀手小组受训 杀手小组受训
谢婷婷秀拳脚功夫 谢婷婷秀拳脚功夫
父女对持 父女对持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微博)(微博)编剧监制,麦子善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元德任动作指导,谢婷婷(微博)(微博)、安志杰(微博)(微博)、洪金宝、黄秋生(微博)(微博)、陈雅伦、伍允龙(微博)(微博)、贝安琪等主演的性感动作大片《绝色武器》,于今天(7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1992年《赤裸羔羊》和2002年《赤裸特工》的姊妹篇,主打“美女 视频:电影《绝色武器》预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动作”的《绝色武器》,看较多。

  看点1:绝色

  领军人物:陈雅伦

  重点关注:谢婷婷、贝安琪、林佳陵

  《绝色武器》的片名就包含了影片的两大看点,其中“绝色”无疑是主打看点。

  在片中饰演贩毒集团头目“玫瑰夫人”的是王晶早年的御用性感女星陈雅伦,从上世纪90年代就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她,如今不但身材和容貌依然保持得完美如初,还上阵出演大反派。影片开场后不久,带着一众杀手从黑暗中走出来的她乍一看性感热辣,下手却凶残狠毒。据她介绍,那场戏也是她最喜欢的一场戏,“我觉得演反派的挑战性比较大,没有人性,冷酷无情,因为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很容易投入。”

  “玫瑰夫人”手下的三大美女杀手,分别由谢霆锋胞妹谢婷婷、混血模特贝安琪和有“小舒淇(微博)”之称的台湾模特林佳陵出演,谢婷婷负责漂亮飒爽,贝安琪负责邪恶魅惑,林佳菱负责性感诱人,三个“绝色武器”在片中不论是美女杀手的风情、还是一招索命的身手,都有着出人意料的上佳表现。

  看点2:动作

  领军人物:洪金宝

  重点关注:安志杰、伍允龙、恒力、蒋璐霞(微博)(微博)、黄秋生

  作为动作圈里“最能打的胖子”,洪金宝在片中饰演国际刑警龙志强,也是谢婷婷的老爸,因为遭到仇家“玫瑰夫人”的报复,他全家被灭门,惟一幸存的女儿也被拐走。多年来,他苦苦追寻女儿的下落,却不料有一天,女儿以杀手的身份将其列为暗杀目标。

  《绝色武器》的打戏贯穿全片,其中,宝刀不老的洪金宝无疑是打得最多、且“对手”也最多的,片中上至老将下到新人,几乎每个人都跟他有一场动作戏,包括饰演杀手的谢婷婷、贝安琪和伍允龙、饰演警察的安志杰、饰演外国动作高手的美国男星恒力和新晋女打星蒋璐霞,而最让人意外和惊喜的,当数他和黄秋生在片尾的对打,作为“大圣劈挂门”传人的黄秋生,此次也首度以真功夫示人,与洪金宝展开了一场“结结实实”的打斗。

  看点3:主创

  领军人物:王晶

  重点关注:麦子善、元奎、元德

  《绝色武器》是王晶打造的“赤裸三部曲”的终极篇,前两部分别是1992年的《赤裸羔羊》和2002年的《赤裸特工》,三部戏相隔整整20年,每10年一部,足见王晶对美女杀手这一题材的喜爱。

  如今,为了维护这一系列的品牌和品质,王晶特意找来了国际化的班底,挑选出了最具潜力的新人,一起打造这最后一部《绝色武器》。为了让新片的动作场面超过之前的作品,王晶特意找来了元奎和元德,加上主演洪金宝,三位“七小福”主力撑起了整部影片的动作戏;导演则找来之前曾与其合作过《黑白森林》和《卧虎》的导演麦子善,麦子善在剪辑方面堪称高手,对于镜头感的把握也非常到位,考虑到这一系列之前创下的口碑,他在执导这部影片的过程中也尽量做到事无巨细,与动作导演元奎的配合天衣无缝,也让首拍动作片的谢婷婷和林佳菱在片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一面,其中“浴池肉搏”、“木架大战”等重头动作戏看点十足。(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