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全国公映 六大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0:24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饰演心理医生 佟大为饰演心理医生
甘薇饰演悬疑小说家 甘薇饰演悬疑小说家
杜海涛饰演狮子座 杜海涛饰演狮子座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海报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的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日前,片方曝光出导演解读版预告片,将电影“正能量”内容首次呈现,长达20年的专一爱情也曾在试映获得不俗评价。影片汇集佟大为(微博)、甘薇(微博)、秦昊(微博)、乔任梁(微博)、柳岩(微博)、杜海涛(微博)、宋宁等明星 视频:《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之深度情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独特的星座主题也将在学生活跃的暑期档引发话题热潮。

  国内首部星座主题电影

  星座主题电影绝不仅仅是个宣传口号,本片在拍摄之前,导演盛志民与监制陈果等人费尽心力,做足了星座知识的功课,仅剧本大纲就做了不下十几稿。所以在电影中看到的每位角色,都是其所占星座性格的真实展现。而他们各自的性格,又与故事的走向息息相关。届时,观众们可以走进影院寻找自己对应的星座,看他们如何身陷困境、如何看待友谊、如何面对记忆、如何挑战惊悚……既可以把本片看成一次重口味悬疑片,也可以当成对人自身性格的总结与梳理。

  明星扮演自己真实星座

  本片另辟蹊径,为每个角色都找到了相同星座的明星――双子座的甘薇饰演双子座的唐琳、天蝎座的柳岩饰演天蝎座的崔淼、金牛座的秦昊饰演金牛座的赵聘……明星们扮演自己的星座,这不仅是为了让角色得到忠实呈现,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本色演出。某种意义上,观众在片中看到的角色,也是明星们生活中的自己。

  情色,悬疑,重口味成就三大看点

  本片不仅是演员们的本色演出,也是他们的突破性演出。剧本为每位演员都安排了至少一场“重口味”戏码。比如甘薇的多次自残,柳岩的大尺度激情戏,乔任梁的电锯惊魂等等。这些戏份不仅口味重,而且充满想象力。用导演的话说,它的惊悚远不仅仅是“忽然蹦出个人,用音乐吓唬你”那种,那是“源于真实生活的惊悚”――“我觉得这片子最大的一个特质是‘疼’,或者被车撞飞,或者钉书机钉在手心,或者手被折断,或者电锯把人锯开。很多东西的震撼,是来自于心里的震撼”。

  影片推广主语:星座,就是犯罪现场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也可以被看成一部豪华版的“犯罪现场调查”。本片以作家唐琳的同名小说为缘起,书中写到了每个星座的致命弱点,并预言了他们离奇的死亡。全片悬念重重,但又和星座特点紧密相连;情节天马行空,但故事绝对合乎逻辑。

  悬疑大片的正能量 讲述小清新爱情故事

  当前悬疑题材电影,大多以破坏、阴暗、无望作为全片结局,可本片不同,它历经大尺度、重口味的洗礼,最后留给观众的却是个温暖人心的答案。本片从始到终隐藏着一个“童年噩梦”的线索,但围绕这个噩梦的,其实是是绵延十几年的亲情、爱情与友谊。真情实感,令人动容。观众也将通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收获小小的感动与治愈。

  星座职业亮点多 充满时尚感

  本片的角色包括作家、心理学家、品酒师、魔术师等等,造型前卫,充满时尚气息。他们的角色状态,也可以大体概括当前八零后群体的生活状态。片中频繁出现的发条青蛙、海鸥120相机等细节,也足以唤醒八零后观众的集体记忆。片中人面临的心灵困境,也很可能是观众曾经活将要面对的困境。片中人的经历,是带领观众认清自己的过山车。(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邓萃雯郑秀文刘青云等众星送别罗慧娟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