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狂想曲》15日首映礼 彭波或领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微博
彭波在影片中的造型 彭波在影片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以黑色幽默手法再现生活中失意青年、大龄剩女、侠义的哥、心计男、妻管严等平民“屌丝”形态的喜剧电影《宝马狂想曲》将于本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7月15日 ,影片将在国贸三期百丽宫影城举行盛大首映礼。影片主创彭波等人将亲临首映礼现场与影迷近距离交流。

  电影《宝马狂想曲》是2011年彭波在家乡重庆参与主演的一部平民喜剧电影,彭波在影片中饰演“投机倒把”的汽修厂厂长。在阴谋、美色、金钱、社会现实等方方面面因素的冲击下,彭波将市井人物的精神世界演绎的可圈可点。这也是彭波继《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蠢贼》等作品之后接拍的又一部平民喜剧电影。加盟该剧的还有陈小春(微博)、熊乃瑾(微博)、巩新亮(微博)等人。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过后,彭波给人的印象多是搞怪又憨厚老实的“蠢贼”形象,其实彭波还曾三度饰演帝王角色,特别是在陈凯歌(微博)导演的电影《赵氏孤儿》中,彭波成功演绎了“晋灵公”一角,让我们看到憨厚且平易近人的他的另一面。据了解,电影《宝马狂想曲》全国上映,也是彭波继上月上海车祸后与观众见面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