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稍安勿躁》定档发预告 众星打造荒诞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稍安勿躁》陈冲海报 《稍安勿躁》陈冲海报
《稍安勿躁》范逸臣海报 《稍安勿躁》范逸臣海报
《稍安勿躁》宋金笑海报 《稍安勿躁》宋金笑海报

  新浪娱乐讯 荒诞爱情喜剧电影《稍安勿躁》日前正式宣布定于8月10日全国公映。身兼《稍安勿躁》的编剧与女一号,导演宋金笑谈论该片道,“我希望能像神曲《忐忑》一样,将《稍安勿躁》打造成为华语影坛的‘第一神片’。”

视频:《稍安勿躁》神秘诱惑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定档8月10日“血拼”大片

  《稍安勿躁》是新锐导演宋金笑的首部电影作品,该片是由陈冲(微博)、范逸臣、贾樟柯(微博)御用演员王宏伟领衔,讲述了一个当代都市版的“桃花源记”故事。对于众多华语电影而言,2012年的内地影市可谓“极其凶险”。《稍安勿躁》最终定档电影云集的“暑期档”,定于8月10日上映。在上映当天,该片会遭遇同日起片的《听风者》、《谍影重重4》等。制片人伍勇纳表示,“《稍安勿躁》是同档期里唯一的荒诞喜剧,凭借独特的电影类型与故事情节,相信我们能在两部大片的夹缝当中,取得应有的一份不错的成绩。”

  神秘诱惑版预告片首发

  在公布档期同时,《稍安勿躁》也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在这支由导演宋金笑亲自操刀的神秘诱惑版预告片里,除了不时闪现的极具象征意义的“桃花”,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等人饰演的角色也接连“怪异”亮相。片中陈冲的“极致性感”造型可谓甚是夺目,她与范逸臣、宋金笑在片中的暧昧关系,也在这支时长三十秒的预告片里若隐若现。谈及预告片尾“粉色幽默神片”的文字,宋金笑解释称,“粉色总会令人联想到‘暧昧’,‘粉色幽默’则是我试图开辟的一种全新电影类型。此外,我也希望能像神曲《忐忑》一样,将《稍安勿躁》打造成为华语影坛里的‘第一神片’。”

  粉色幽默+都市减压请观众“避暑”

  《稍安勿躁》的题材可谓是新颖颠覆,由于标新立异的题材和大胆的表现手法,该片在历经数月的修改于调整之后,最终在今年五月份才顺利过审,从而能在暑期档于全国正式公映。作为国内的首部粉色幽默喜剧,除了荒诞搞笑的故事与特色鲜明的角色,《稍安勿躁》也涉及当下社会里的诸多热点话题。在片中,“蜗居”、“蚁族”等词语可谓屡见不鲜,“逃离北上广”、“私奔”等话题,也成为了影片试图所表达的众多主题之一。此外,《稍安勿躁》更有“穿越”、“神游”、“世外桃源”等诸多亮点元素,堪称是一部“都市减压”类型的“避暑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急救自救手册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