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狂想曲》首映 陈小春遭熊乃瑾护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20: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电影《宝马狂想曲》在京举行首映媒体见面会,主演陈小春(微博)、熊乃瑾(微博)、戎祥、彭波、孔铭(微博)及导演麒麟出席了活动。陈小春与老婆的闺蜜熊乃瑾在片中搭档演夫妻,他笑称不仅戏内遭对方折磨,戏外更被“盯梢”。不过,担当“护花使者”的熊乃瑾则称赞陈小春很乖很听话,完全不用自己费工夫。

视频:《宝马狂想曲》首款预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小春遭老婆闺蜜“盯梢”

  陈小春在片中与老婆应采儿(微博)的闺蜜熊乃瑾搭档出演一对小夫妻,陈小春笑称熊乃瑾是老婆的“眼线”,而熊乃瑾则称赞他“很乖很听话”,完全不用自己费工夫,“只要我站在那,小春就懂得啦,还用多说?而且我是重庆女孩,性格火爆,如果小春敢耍花样,现在还能站在这吗!(笑)。”看来有这样的“护花使者”,陈小春不乖也不行喔。

  除了戏外被“盯梢”,陈小春在戏内也惨遭熊乃瑾折磨。原来,有一场戏需要陈小春抱着熊乃瑾爬楼梯,而且还连续怕了十趟,把他累到不行。熊乃瑾表示,拍完这场戏后不仅买了麻辣牛肉给陈小春补一补,还马上给应采儿报备,结果对方说:“难怪他那天说要早点睡,原来是爬楼梯累的!”

  新好男人懂得回家最重要

  影片讲述了陈小春饰演的殡仪馆司机刘自立,一心想要求得一辆宝马车,与戎祥饰演的怕老婆“土大款”、彭波饰演的“贪财好色”汽车修理厂经理,因为一次偶然事件与一群蠢贼及各路人马纠葛在一起,上演了一系列疯狂搞笑的故事。导演麒麟介绍说:“影片以小人物的市井生活为出口,用夸张搞笑的喜剧手法描写了一个平民屌丝在现实生活中的历练和成长过程,主角在种种社会压力下的乐观以及为梦想所做的努力都可以说是时下城市生活的真实写照。”

  陈小春在戏里演绎了一位新好男人,而当被问到新好男人应具备的素质,他表示:“懂得回家是最重要的!”随后还表示自己一向爱车,但老婆不让买,所以他一直没有换车。而当问到造人话题,陈小春表示一直在努力,只是还没有中。

  孔铭被追问整容话题

  电影的主题曲《我不是范冰冰》由“男版范冰冰”孔铭演唱。在当天的采访环节,有媒体连连追问孔铭是否按照范冰冰的样子做过整容手术,孔铭一再强调并没有整容,并说从今后也不希望再被称作“男版范冰冰”,“我没有整容,也没有模仿任何人,也不希望以后再被称作‘男版范冰冰’,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作品,而不是觉得我在炒作。”随后还表示《我不是范冰冰》这首歌正好契合了他的心情。(覃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鸿道撤销裁决申请被驳回 王老吉终归广药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