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缺席宣传 彭于晏调侃冯德伦无奈苦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太极》海报之舒淇 《太极》海报之舒淇
Angelababy现场打起太极拳,而冯绍峰干脆秀起太极霹雳舞 Angelababy现场打起太极拳,而冯绍峰干脆秀起太极霹雳舞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设计的《太极》三部曲举办“这不是太极”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微博)、总监制陈国富、导演冯德伦携影片中4位高手——梁家辉、Angelababy、冯绍峰(微博)、彭于晏(微博)亮相,共同宣布三部曲的前两部《太极之从零开始》和《太极之英雄崛起》将分别在9月28日和10月26日两部连映,而且是3D版本。

  当天华谊以“太极”元素包装整个展场,发布的还有《太极》动态海报及八大高手人物海报。

  Angelababy耍拳

  冯绍峰秀舞

  和冯德伦刚刚传出日本同游照的舒淇(微博)当天并未亮相,Angelababy称,舒淇这回在片中演怪咖的妈。而和舒淇私交不错的彭于晏调侃称,“虽然舒淇没来,但她非常开心地来参加这部片,不是说开心去日本哦。”并指向冯德伦称,“舒淇为什么没有来?我想她还在日本对吧?”令冯德伦无奈地笑了。

  斥巨资2.2亿两集连拍连映,制片人王中磊笑说:“因为年轻导演和制作班底体力好,所以干脆连拍两部,连映两部。”巨额投入到底有没有价值,要到片子上映方见分晓。 

  谈到三部曲的剧情,导演冯德伦坦言,“《太极》就是要做到年轻化、天马行空、新鲜感。”各位主创也对剧情有着不同角度的诠释,彭于晏认为电影讲述的是“中国武术怎么面对枪炮”、Angelababy笑称电影故事就是“一个男生,怎样从一无所有变成一个绝世英雄”。而冯绍峰干脆现场秀起太极霹雳舞,舞姿风骚至极,正是他在片中卖点。Angelababy则骄傲称:“《太极》能大卖,因为有美女陈玉娘啊,要得到我,先要打败我。”她现场打起太极拳,并声称要让记者们受内伤走不出这个门。彭于晏则称对《太极》的信心在于此片有着比正常导演更帅一点的导演。

  而梁家辉表示虽然国际大片拍了好几部,也幸运地拿了几个奖,但想在今年动作片中当一个男一号,一直没机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