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演《边境风云》爱上绑匪孙红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边境风云》主创亮相曝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电影《边境风云》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程耳、主演孙红雷(微博)、王珞丹(微博)、倪大红、杨坤(微博)、张默亮相。孙红雷和王珞丹在片中饰演一对因为绑架而爱上的情侣。王珞丹说,主要因为绑匪是孙红雷,所以才会爱上对方。

  孙红雷不排斥犯罪片 王珞丹回忆拍戏受伤

  孙红雷在片中饰演一个毒贩,在一次行动中救出了王珞丹,“按照行业规矩,我应该是杀人灭口,但最后没有那么做,因为那个小演员的眼睛太像王珞丹了。”

  王珞丹在片中被“绑架”后,爱上了孙红雷,这样的设置让人们想到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被绑架者对绑匪产生感情)。王珞丹说,主要因为绑匪是孙红雷,所以才会爱上对方。

  王珞丹在拍戏的时候脸部受伤,险些留下伤疤。她在发布会上回顾了这惊心的一幕,“好在受伤的位置就是电影中角色受伤的位置,当时他们看到我都快哭了。”

  谈到电影,孙红雷说,“这个故事的魅力在于,所有人物关系和矛盾,都是似曾相识的,体现了原始的欲望,现在很多电影、电视剧都把这个忘掉了。”最近孙红雷出演的犯罪片越来越少,但他表示没有刻意回避犯罪题材的电影,“我觉得这个电影是非常合适的,而且是宁浩导演强烈推荐。”

  张默批导演脑袋坏掉 杨坤愿为电影写歌

  倪大红在片中演一个牙医,他自称是一个很平常的父亲,只图女儿能好好活着,而不图她活成什么样。

  扮演警察的张默说,“我在想导演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为什么找我演警察呢,我觉得这是很多人都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张默还表示,他在片中主要的任务就是追踪孙红雷。

  杨坤饰演的毒枭是一个变态冷血的杀手,“我要杀人、杀狗、杀孙红雷。”杨坤还专门感谢了黄海波(微博),“因为他没有出演,所以给了我一个机会。”他还主动请缨,“如果片方愿意找我写歌,我义不容辞。”

  表面是治安问题 实际讲情感问题

  《边境风云》将于8月17日上映,由宁浩担任监制,讲述了在中缅两国的边境,因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毒贩(孙红雷饰)劫持了女孩小安为人质,抚养其长大(王珞丹饰),两人相爱并结为夫妇。多年后欲金盆洗手的孙红雷带着王珞丹在警察(张默饰)的追捕、黑帮(杨坤饰)的追杀、小安父亲(倪大红饰)的怨恨等重重包围下试图干完最后一票,绝境逢生。

  导演程耳介绍,这部电影表面上是治安问题,但实际上是情感问题。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