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风者》周迅双面特工戏假情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听风者》8月10日将映,该片由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导演,梁朝伟、周迅、王学兵(微博)、范晓萱(微博)主演,改编自麦家原著小说。日前片方发布女主角周迅海量剧照。据悉,虽然周迅饰演的张学宁并没有哭戏,但她却因为投入角色压抑感情而在片场几度情绪失控,甚至央求导演让自己“排毒”,痛快哭出来。

视频:电影《听风者》2分钟官方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场失控几度大哭

  周迅饰演的女特工在片中几乎和每个角色都有交集,对梁朝伟、对敌人、对上级、对同事、对意中人都有不同,其中感情就是她最大的“武器”,也是一把伤人伤己的“双刃剑”。另一方面,特工的身份却需要克制自己真实感情,所以周迅在演的时候,要将复杂矛盾的感情以内敛的方式表达出来。但这对一个女生来讲,是很大的伤害——“张学宁的感情都是放在心里的,不讲出来。”庄文强导演透露,周迅因为入戏太深而几次情绪失控,“她会跟我说,导演让我排排毒,你让我哭出来吧。当时我真的有被吓到,那时候我感觉周迅是在进化之中,她的感情在真真假假之间抓得很准确,是忘我的表演。”

  周迅诠释双面特工

  用麦兆辉导演的话说,周迅在片中是个可以搞定一切的交际花,她活在似真似假的世界里。于是我们看到剧照里她百变的造型上,既有妖娆妩媚的一面,又有硬朗干练的一面,穿在“周公子”身上,都带上了浓浓的年代味道,美术总监文念中(微博)在微博大呼“这个女子太有型!”庄文强导演认为,这一次他们给出了从影以来最棒的女性角色。周迅既演了《风声》,又演了《听风者》,所以原著作者麦家自然也有发言权,他表示,“我觉得周迅是一个天才演员,我觉得她在《听风者》里的表演超过以往。演技与气场更加慑人。”

  《听风者》由美亚娱乐、浙江金球影业、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tg/文)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