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100万让孟瞳迪泪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孟瞳迪对着100万哭 孟瞳迪对着100万哭

  新兰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芒果大安影业共同投资拍摄的爆笑喜剧《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该片由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联手打造,宁静、姜武(微博)、孟瞳迪、黄姿琪(微博)等主演。片中,影坛新人孟瞳迪饰演姜武的90后小情人Kitty,与姜武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萝莉大叔恋。虽然是一部喜剧,孟瞳迪在其中却有不少哭戏,为了能在全场的欢乐气氛中演好哭戏,孟瞳迪自创了一套搞笑催泪法,尽显其鬼马的一面。

  在电影《乐翻天》中,孟瞳迪饰演老钱(姜武饰演)的小情人。她是思想前卫的90後,不在乎姜武已为人夫,更不在乎彼此年龄悬殊,憧憬理想化的爱情。随著剧情发展,她心中的理想爱情终于被现实击碎。即使有100万现金阴差阳错落到了她的手里,却弥补不了她内心的伤疼,难掩失望之心。孟瞳迪对记者说:“现实生活中,让对着100万早就乐开了花,笑不拢咀,怎么能哭得出来呢?导演让我演绎伤心欲绝,我只好想着这些钱都不是我的,这些钱都是假的,这些钱都是道具来说服自己。”记者发现梦梦(孟瞳迪昵称)说这话时尽显其鬼马搞笑的一面,“拍那段戏实在是哭不出来,只能用这招逼迫自己哭。”Kitty是一个“小三”,孟瞳迪的演绎少了脂粉气和媚劲儿,多了一份对爱情执著的无知与天真。

  孟瞳迪因一组倡导绿色健康性感以“椰子”为主题的照片而广受关注和喜爱,并被誉为 “椰子女孩”而受赏识并加入影视圈。自去年参演大电影《鸿门宴》而崭露头角后,此次挑起大梁饰演《乐翻天》女二号Kitty,更与老戏骨姜武上演了一出搞笑的忘年恋,将其敢爱敢恨,天真坦率的特色演绎的自然真实。在拍摄期间孟瞳迪更常常自嘲自己为“蒙一条” ,总有一条能蒙著过了,让导演满意,最後她更向记者透露,其实她是想终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孟一条” ,所以会继续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