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乐翻天》试映 笑料十足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2: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微博)执导,宁静、姜武(微博)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乐翻天》7月19日晚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媒体试映会,相比《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的“古装恶搞”路线,这一次王岳伦令人感觉“脱胎换骨”,电影笑料十足又不乏温情。

视频:电影《乐翻天》韩文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乐翻天》将焦点对准现代婚姻与家庭,姜武和宁静饰演一对女强男弱的中年夫妇。两人婚姻如一潭死水,又各心怀鬼胎,最后在一个大酒店偶遇而发生的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韩国演员郑京虎的表演以及杜海涛(微博)、刘桦(微博)的客串也都亮点十足,整场放映下来厅内笑声不断。

  和前作《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的古装恶搞路线不同的是,这一次王岳伦尝试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解构物质社会下的婚姻和家庭,有不少人认为,前两部作品到这次的《乐翻天》,王岳伦的改变可谓脱胎换骨。

  有媒体问及这种改变是否受结婚生女的影响时,王岳伦并不否认。他更坦言,做奶爸不容易,所以导致新作姗姗来迟。不过他也非常感谢家庭和女儿给他带来的收获,让他有时间更静心的思考。

  据片方介绍,《乐翻天》将于8月2日登陆大银幕,宣战暑期档。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