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定岳父大人》喜剧元素升级搞笑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搞定岳父大人》搞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微博)、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出品,徐峥(微博)监制,著名导演李海蜀(微博)执导,徐峥、许绍雄(微博)、林鹏(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微博)》近日曝出“岳父大人”许绍雄在片中的各种搞怪剧照。

  这个百般刁难徐峥的“岳父大人” 扮演者许绍雄已经是内地观众的老朋友了,此次扮演“搞笑岳父”,把一个在家里胆小怕老婆、在外面又假装强悍高傲的“岳父”刻画的入木三分。片中,许绍雄为了赶走女婿徐峥,无不用其极,意图断其娶自己女儿的念头,曝光的剧照中其标志性的扭曲表情和夸张形象实在令人忍俊不禁,老戏骨的功力彰显无遗。而片中饰演“毛脚女婿”范坚强的徐峥再次将自己独具一格的“徐氏幽默”发挥的淋漓尽致,从曝光的剧照中看出徐峥各种卖萌讨好,演技愈发炉火纯青,搞笑本色大有爆发之势。

  在这部影片中,林鹏一反之前作品中的形象,突破性地饰演一个富家乖乖女苏茜,她单纯执着,虽然范坚强一无所有,但她依然不管不顾地爱着他,并带他来到自己的家,与他齐心协力“搞定”自己难缠的老爸。

  一个是内地喜剧巨星徐峥、一个是香港老戏骨许绍雄、再加上一个新生代女星,这样的混搭组合,一定可以让你在这个燥热无比的夏日里享受到轻松惬意的“减压大餐”,毫无顾忌地笑到全身发抖。

  《搞定岳父大人》有着大量喜剧元素铺陈,但励志与温情才是其的核心主题,因此,《搞定岳父大人》更是被广大网友奉为“三无男人恋爱宝典”。 徐峥到底如何在《搞定岳父大人》中搞定岳父,许绍雄又是如何被搞定的,这些都要在电影院中找到答案。影片已定于2012年8月7日登录全国院线。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等羽球选手被取消资格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