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叫我英雄》当倒霉骗子遇上幸运屌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请叫我英雄》中再掀搞笑热潮 《请叫我英雄》中再掀搞笑热潮
《请叫我英雄》8月3日上映 《请叫我英雄》8月3日上映
当“倒霉骗子”遇上“幸运屌丝” 当“倒霉骗子”遇上“幸运屌丝”
张子栋 修睿骗子组合笑点不断 张子栋 修睿骗子组合笑点不断

  新浪娱乐讯 风情喜剧《请叫我英雄》8月3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傅咏执导,乔任梁(微博)、吴镇宇、林雪(微博)、郑则仕(微博)、钟丽缇(微博)、关颖(微博)、施艳飞(微博)、周韦彤、蓝燕(微博)、张子栋、修睿、高捷(微博)、彭敬慈联袂出演。张子栋、修睿走出《爱笑会议室》在电影《请叫我英雄》中再掀搞笑热潮。

  张子栋和修睿两个人堪称最倒霉骗子组合,在电影《请叫我英雄》中张子栋、修睿两个人号称猴子和八戒,他们还有一个道行高深的师傅,这个“取经”团队,演绎着令人爆笑喷饭和倒霉丛生《行骗记》。某日某老板已经被钓上钩,正直天真的乔任梁在无意中揭发了两人的骗局,到嘴的肥鸭子忽悠一下飞走了,从此两兄弟就与乔任梁结下了仇怨,更冤家路窄受雇于吴镇宇

  秘密调查乔任梁身份,张子栋、修睿倒霉骗子组合与乔任梁、林雪幸运屌丝组合一经相遇便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搞笑事和囧事,影片的喜剧氛围被推向高潮。

  在《请叫我英雄》中张子栋和修睿两个人虽以行骗为生,但心中仍存有善念,绝非大奸大恶之辈。在保卫家园的活动中才华横溢的他们使出看家本领,并力邀师傅出山,对老街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巨大。善良没有绝对的定义,善良也没有时间的限制,一念之间的善意也是善,同样值得珍惜和颂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