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风者》人物关系海报曝四角情感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23: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上映,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执导的谍战片《听风者》最新的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出炉,每一张的设计上都称得上别具匠心,犹如打开了一道道情感上的摩斯电码,使观众能够初步感受到角色之间的情感关系和人物的命运走向。海报中,梁朝伟和周迅、梁朝伟和范晓萱(微博)、周迅和王学兵(微博)、周迅和范晓萱之间复 视频:电影《听风者》2分钟官方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杂迷离的关系得以窥得一斑,而双面特工周迅时而和王学兵亲吻kiss,时而又和梁朝伟大玩暧昧,尽显风情万种的妩媚一面。此次曝光的物料不仅解答了此前多个谜题,也埋下了诸多线索,令人对整体故事充满更多的好奇。

  “听风者”梁朝伟情牵周迅 手牵范晓萱

  从海报中不难破解出“听风者”的大量情感信息。梁朝伟与周迅的一张图中,戴着墨镜的梁朝伟手提旧式皮箱,被周迅用一把黑伞牵入一片神秘的森林,颇有些“私奔”的味道。实际上,是周迅带着他进入了隐藏在深山老林中的情报机构701,开始了盲眼“听风者”的传奇经历。从构图中看,周迅似乎扮演了“领路人”和“保护者”的角色,而在情感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两个人虽然互有好感,但应该还处于似有似无的暧昧阶段。另一张海报中,黑布蒙住双眼的梁朝伟和范晓萱颇为亲密的在麦田里手牵着手,很有“麦田里的听风者”的美感。根据范晓萱之前爆料,她在影片中曾和梁朝伟结婚,那么此时范的身份或许已是梁朝伟的爱人。

  “双面”周迅风情万种 迷倒梁朝伟、王学兵

  此次曝光的物料中,双面特工周迅化身风情万种的交际花,身穿性感红礼服和王学兵在人群中旁若无人的大方亲吻,令这位多情的富家公子甘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而同时,她与梁朝伟之间也不乏十分暧昧的举动。左拥右抱的周迅究竟是逢场作戏,还是心有所属?关于她的情感走向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在另一张周迅和范晓萱的关系海报中,隐约能感觉到两个女孩间亦敌亦友的微妙关系,这一切只是因为梁朝伟吗?或者说还有另外一层深意?恐怕最终答案只能留待上映后揭晓。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