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发导演版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将于8月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参加过映前看片会的网友们都不约而同的给这部令他们笑到捧腹的电影打了高分,直称:“不但搞笑,而且温情。”

视频: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导演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然而,一个男人想要从另一个男人那里“抢走”他心爱的女人谈何容易,其 结局势必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憨傻可爱的范坚强(徐峥饰)是个专情种子,对自己的女友(林鹏饰)爱的热烈,爱的深切,面对岳父(许绍雄饰)的百般刁难毫不畏惧,越挫越勇,终于“打败”岳父,重新拥女友入怀。

  在这个充满艰辛的“夺爱”过程当中,徐峥可谓付出所有。而不喜欢徐峥的岳父许绍雄为了拆开女儿和这位毛脚女婿,也几乎是费尽了心机。先是各种拷问和威胁,徐峥面无惧色,一往无前;见威胁不管用,为了彻底赶走徐峥,许绍雄甚至不惜将他塞在在后备箱里,最后被徐峥灵活逃脱;而在岳父豪华奢侈的家里,徐峥更被逼得一丝不挂,全身赤裸的他只得用一个窄窄的瓷瓶挡住身上关键部位,却还是不死心……

  苦肉计、离间计,反扑计,计计落空。岳父许绍雄“棒打鸳鸯”不成,心灰意冷,只得落寞的看着心爱的女儿投入范坚强怀抱。到最后,他终于明白,女儿最终是要离开父亲怀抱的,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新生活。范坚强虽然是“三无屌丝”,但是却能给女儿最多最无私的爱,而这就是女儿最需要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等羽球选手被取消资格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