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新片《放浪计》赵薇陈冲有望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5:31  南方都市报微博
陈冲 陈冲
赵薇 赵薇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日前,有媒体报道指,关锦鹏(微博)携手赵薇(微博)的新片《放浪计》已正式提上议事日程,导演关锦鹏已前往南京看景,并与当地的影视公司洽谈合作业务,而另一女主角也被爆出是陈冲(微博)。昨日,南都记者致电赵薇宣传人员马小姐,她表示该项目“离开拍还有一些时间”,预估要到明年春节后才能开机。而对于赵薇、陈冲两代“花旦配”的新鲜配搭,马小姐则以“差不多就是”回应。截至发稿前,记者仍未能与关锦鹏取得联系。   

  在一个月前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赵薇就对《放浪计》充满了期待。赵薇以“大文艺片”来形容《放浪计》:“这部戏的背景有很多个时空,我的角色也非常疯狂。”从最新曝光的内容简介来看,《放浪记》讲述了戏剧明星“韦天怡”(陈冲饰)在其艺术生涯最辉煌的时期,与新蹿红的戏剧天才“苏洛”(赵薇饰)之间发生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女人战争”。至于男演员方面,有指日本明星瑛太、韩国明星朱镇模均在关锦鹏的邀请之列。

  关锦鹏对于《放浪计》相当看重,一早就锁定赵薇担任女主角。但因为赵薇忙于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工作,而关锦鹏也成为了该片的监制,这使得《放浪计》的开机时间一再往后推迟。如今项目终于启动,赵薇也为《放浪计》贡献了不少点子。由于“致青春”在南京取景时拍摄愉快,赵薇建议《放浪计》可以继续在南京取景。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