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乌尔善赵薇陈廷嘉上海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1: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电影《画皮2》出品人宁夏电影集团总裁杨洪涛及总制片人麒麟影业总裁庞洪携导演乌尔善、主演赵薇(微博)、陈廷嘉在上海举行感恩酒会时,正式公布此消息,同时总制片人庞洪也公布,《画皮2》上映以来显目的票房成绩,连续破了12项票房记录,累积票房正朝七亿大关迈进。

视频:赵薇赞《画皮2》是奇迹 媒体来源:资料视频

  连破华语电影12项记录

  据《画皮Ⅱ》制片人庞洪透露,《画皮Ⅱ》在不到四周的公映时间内(29天)票房已经接近7亿大关,成为首部跻身“7亿俱乐部”的国产电影。这也是《画皮Ⅱ》继创造了华语片在中国内地的零点点映票房纪录(600万)、首日票房纪录(7000万)、单日票房纪录(9000万)、最快破亿元记录(2天)、最快过两亿纪录(3天)、最快过三亿纪录(4天)、首周末票房纪录(3亿)、单周票房纪录(3亿)、最快过四亿(7天)、最快过五亿(11天)、最快过六亿(17天)之后创造的第12项记录,如此表现不仅一扫上半年华语电影在市场上的颓势,更是成为全民热议的现象级影片。

  荣登华语之冠 赵薇感恩送祝福

  《画皮Ⅱ》首周以华语片最强票房成绩开局,只用了3天时间就拿到今年上半年华语片票房冠军,不仅结束了引进片对中国内地票房榜连续23周的统治,更为今年的华语片市场注入了最有力的强心剂。不仅如此,《画皮Ⅱ》在连续三周的时间内再接再厉,一直稳坐中国内地票房榜的头把交椅,直至创造华语电影的全新纪录。这样的成绩自然离不开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酒会上庞洪将公主佩戴价值数万元的纯金面具赠与赵薇,而赵薇认为导演乌尔善最劳苦功高因此转送之,同时坦露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团队有最牛逼的演员各方面都达到很高的指标,因此票房飘红也是必然。其实我每天都在关注微博上的‘值得尊重的《画皮Ⅱ》’那个专题,其实他们同样是这个纪录的创造者,我非常感谢他们在幕后的工作为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完美的表演的平台,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陈廷嘉演《画皮Ⅱ》后机会多 《大唐玄机图》演女将军

  新晋女演员陈廷嘉在《画皮Ⅱ》中饰演的是一个充满着异域风情、神秘色彩、博大母爱的天狼国女王。此次挑战反派演技广受好评,作为大荧幕上的新人陈廷嘉表示《画皮Ⅱ》为她带来了很多机会,“在戛纳时就有很多国外电影公司注意到我们,目前已接到好莱坞邀约接下来将合作一部电影。”除此之外,今年11月陈廷嘉将加盟由元彬、巩俐主演的电影《大唐玄机图》,在片中饰演唐朝第一女将军,“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挑战,因为打戏很多,最近已经开始积极锻炼身体和学一些打戏的招术为新片开机做准备。”(尤优)


赵薇赞《画皮2》是奇迹
媒体来源:资料视频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