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叫我英雄》喜感升级 终极海报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风情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定档8月3日上映,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影片由新锐导演傅咏执导,吴镇宇、乔任梁(微博)、林雪(微博)、关颖(微博)、钟丽缇(微博)、施艳飞(微博)、周韦彤、蓝燕(微博)、郑则仕(微博)、高捷、张子栋、修睿、彭敬慈等明星倾情出演。近日,片方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两大阵容针锋相对,十大主演表情各异,大有战斗一触即发之势,画面充满了喜感。

  金马金像影帝压阵  五大美女各展风情

  电影《请叫我英雄》阵容强大明星云集,其中更不乏吴镇宇、郑则仕这样的影帝级人物和关颖、钟丽缇、施艳飞、周韦彤、蓝燕等风情各异的众多美女。此次发布的终极版海报为横板设计,只见天空乌云密布的背景下,一边是吴镇宇率领郑则仕、高捷、周韦彤、蓝燕立于摩天大楼之前,另一边则是乔任梁领衔,钟丽缇、林雪、关颖、施艳飞等人林立其后,背景则换成了几幢斑驳的老建筑。吴镇宇、乔任梁分别摆出不惧敌手的英勇姿态,而领带自然成为了两大型男耍酷扮帅的最佳道具。身后诸人的表情都各具亮点,郑则仕憨态可掬,高捷扮相狠辣,林雪则是一脸腹黑表情,钟丽缇领衔的诸位美女或成熟妩媚或性感热辣或青春逼人或时尚前卫各具风情,英雄美人相得益彰,整个画面充满了喜感。

  8月3日全国公映  十大明星组团死磕

  影片中影帝吴镇宇为保尊贵地位和利益将同乔任梁上演一场斗智斗勇、明争暗夺的激烈混战,这也是该片剧情上的最大亮点。吴镇宇身后的郑则仕、高捷、周韦彤、蓝燕将与吴镇宇一起上演精彩对手戏,海报上笑容满面的郑则仕、面色阴沉的高捷、性感迷人的周韦彤和蓝燕,故事的背后他们将与吴镇宇上演怎样的情感纠葛和秘密交易。而乔任梁则将会代表城市中的平凡人和小人物登场,施艳飞装扮清新、表情平静,钟丽缇笑容动人,大秀美腿,关颖笑不露齿、展白领风范,林雪手插裤兜、气场强大。双方人马到齐、战斗号角鸣起,十大明星组团死磕,8月3日《请叫我英雄》炫丽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