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笑称曾是“受伤”少女 还在等待有缘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2:02  新浪娱乐微博
汤唯获奖 汤唯获奖
汤唯轻拨秀发 汤唯轻拨秀发
汤唯手拿奖杯各种POSE 汤唯手拿奖杯各种POSE
汤唯表情俏皮 汤唯表情俏皮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2012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在青海大剧院举行。汤唯获得最受青年瞩目华语电影女演员荣誉。汤唯虽然脚部受伤依然坚持一拐一拐出席活动,并笑称自己小时候就是“受伤”少女,受伤对她来说很频繁。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有媒体问及汤唯的感情状况,她则表示还在等待有缘人。

  小时候曾是“受伤”少女

  获得最受青年瞩目女演员荣誉的汤唯可谓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少媒体记者从下午五点半的红毯就开始等待她的出现,不过汤唯由于脚伤缺席了红毯,直到颁奖现场才看到她与黄渤(微博)并列坐在台下。

  当颁奖嘉宾宣布汤唯获奖时,她一拐一拐走上舞台,并深鞠躬长达约十秒钟。随后在后台接受记者群访,汤唯表示脚伤是由于不小心,“是不小心弄到的,谁愿意故意弄伤(笑)。医生还说要打石膏,但我说不用了,因为我小时候就很爱动,是运动型少女,所以受伤很频繁,也可以说是受伤少女。”

  谈到获奖感受,汤唯说感觉就像年轻了二十岁,“我的感受就是觉得年轻了二十岁,像回到大学,每一个人都那么有劲,朝气蓬勃,也仿佛给了我一把劲撒野。”

  祈福雨灾受难者

  当天是北京雨灾受难者头七,汤唯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今天是头七,希望在大雨中受到伤害的人,无论是哪个城市哪个地方,都能平安渡过困难。”她还表示在北京生活了12年,所以对很多事情感受很深。而当记者问她是否会做一些慈善活动时,她认为慈善的事不用多做文章,跟随自己的心去做就好。

  问到感情话题,汤唯称自己还在等待有缘人。而这个有缘人有什么标准?她则表示有缘就够了,没有任何标准。(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正播伦敦奥运开幕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